注册

Balenciaga为一款蝴蝶结手镯申请了专利?


来源:凤凰时尚

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3秋冬女装秀——佩戴蝴蝶结造型手镯的模特 从大仁哥的告别秀,到新创意总监的上任,巴黎世家(Balenciaga)近日来话题性十足,而就在1

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3秋冬女装秀——佩戴蝴蝶结造型手镯的模特

从大仁哥的告别秀,到新创意总监的上任,巴黎世家(Balenciaga)近日来话题性十足,而就在11月10日,品牌又获得了一份专利——2013秋冬女装秀(大仁哥上任首秀) 蝴蝶结设计手镯,同时这一金属蝴蝶结造型也出现在当季的腰结、鞋靴上。

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3秋冬女装秀——佩戴蝴蝶结造型手镯的模特

不过,这款手镯虽是在Alexander Wang上任后首次亮相,但其实它的真正创作者是品牌曾经的珠宝设计师Charlotte Chesnais,她尾随着Nicolas Ghesquiere离开了Balenciaga,所以这款蝴蝶结手镯在王大仁上任之后才发布。不过当这份专利申请下来之时,无论之时无论是当时的创造者还是发布者都已离任,所以Balenciaga首席执行官Isabelle Guichot被列为手镯的“发明人”。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手镯 蝴蝶结 巴黎世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