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四十这些事不试试就晚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十几岁的老男人,如果还没有结婚,就一定要不顾任何代价去结一次。传说男女本是背靠背地连成一个整体,后来命运的胶水过了期限,才不知不觉分离,不知不觉走散。试一试,或许你眞的能找回你自己的另一半;如果

男人四十这些事不试试就晚了(供图/华盖)

一、四十几岁的老男人,如果还没有结婚,就一定要不顾任何代价去结一次。传说男女本是背靠背地连成一个整体,后来命运的胶水过了期限,才不知不觉分离,不知不觉走散。试一试,或许你眞的能找回你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不能,你又会失去什么?这么大年纪,还害怕害臊吗?

二、四十几岁的老男人,如果还一事无成,那只不过说明自己不属于神童那一型,不属于风流才子那一款。不过,“大器晩成”这个词又是怎么陶铸出来的呢?如果有人能在四十几岁的时候出发,从鄕长混到皇帝;那么,我说不定也在这美丽的中年,从修脚的混到理发的!

三、四十几岁的老男人,如果还没去过K房或者桑拿,那就可以不去了。过去,有个老和尙想看看妓女长得是什么样,临终时候弟子终于聘请了一个相关专家,做了专业性的演示。老和尙恍然大悟,说了一句:“哦,原来和尼姑一样啊!”想听唱歌,不妨诱惑一下自己的孩子;想要享受按摩,不妨诱惑一下自己的老婆。

四、四十几岁的老男人,想看什么,不妨恣肆地看一把。如果你已经中过毒,有了抵抗力,那么看人家,也是对人家的尊重。如果你还没有抵抗力,那也不妨看人家,这是对自己的尊重。

五、四十几岁的老男人,如果还不够开心,那么这就不仅是一种情緖,而是一种性格;不仅是一种暂时的身心反应,而是一种永恒的灵魂追求。试问,能将“愤世嫉俗”进行到底的能有几人?竹林七贤的金乌悬在魏晋的天空,但是他们的光芒将要永远照耀整个宇宙。

[责任编辑:晏霏霏]

标签:四十岁 男人四十 四十岁的男人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