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了陈乔恩 我的少女时代不完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这几天小编的朋友圈已经被《我的少女时代》妥妥刷屏了,在各番种草和剧透之后小编终于去看了这部霸屏之作。看完之后小编的内心是崩溃的,明明陈乔恩都36岁了,为什么出现在青春电影里却丝毫没有违和感。那满

导语:这几天小编的朋友圈已经被《我的少女时代》妥妥刷屏了,在各番种草和剧透之后小编终于去看了这部霸屏之作。看完之后小编的内心是崩溃的,明明陈乔恩都36岁了,为什么出现在青春电影里却丝毫没有违和感。那满脸的胶原蛋白和招牌式的微笑已经美到没谁了好吗?

陈乔恩出演《我的少女时代》

陈乔恩为《我的少女时代》做宣传

剧中的陈乔恩虽然扮演的是长大后的林真心,当遇到偶像刘德华时那掩饰不住的小粉丝心态真是超级少女。

陈乔恩在《我的少女时代》中扮演刘德华的粉丝

虽然戏份不多,但即使是戴上眼镜不修边幅的样子也很难让人想象再过几年乔恩妹子就要奔40了。

陈乔恩戴眼镜的装扮

陈乔恩从出道开始就是各种偶像剧不断,作为台湾偶像剧一代女王的她,她演的角色可是陪伴了爱美姐整个青春呢!

红极一时的《薰衣草》里面,陈乔恩只是个小配角,但白皙的皮肤和标志性的大眼睛让观众在看主角陈怡蓉的同时也注意到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

陈乔恩在《薰衣草》中的青涩表现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少女 护肤 年轻 乐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