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侯聪专访伊丽莎白雅顿CEO: JuE Wong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2015年11月18日的午后,不太经常举办活动的伊丽莎白雅顿在北京东三环一间精致的酒店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 很荣幸,我作为自媒体精英,健康美肌顾问,得到品牌邀请,为伊丽莎白雅顿的

导语:在2015年11月18日的午后,不太经常举办活动的伊丽莎白雅顿在北京东三环一间精致的酒店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

  

很荣幸,我作为自媒体精英,健康美肌顾问,得到品牌邀请,为伊丽莎白雅顿的CEO:JuE Wong进行一个专访。

发布会后,我带摄影师与助理来到酒店22楼的一个温馨,安静的套房里,与这位业内传奇女性进行了一段好玩又有趣的专访。

  

侯聪: Miss JuE您好!感谢您宝贵的时间接受我对您的专访.请问您最近有看最新版的007电影么?里面有段话是007问Mr Q ,”请问这块表有什么特殊的功能么? “对方回答到:”可以告诉你关于岁月与时间。”我看到这段话的时候,就想起护肤品这个美丽的行业,不但不会暴露你的年龄;还会增添您的魅力。 (It doesn’t  tell time,only tells charm.)

所以,带着这样美好的夙愿与心情,向您提问今天第一个问题:对于伊丽莎白雅顿这么好用的品牌,您认为市场上相对于其他品牌而言,伊丽莎白雅顿最核心的区别点和竞争力是什么?

JuE Wong: 第一个最重要的点就是我们自己的历史,打好的基础是非常重要的.再者说105年的历史在化妆品、护肤品届都是首屈一指的。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我们以科学研究为依托,让我们发展的很稳定。所以在历史和科学方面我们都是有坚实的基础的。为什么说科学和技术如此重要呢?现今的消费者是越来越有要求,他们不仅仅是你说好就是好,因为网络信息的发达,多少都会有一定了解和研究。所以我们认为,科学是最基础的,再加上情感联系.虽然伊丽莎白雅顿是一个105的老品牌,但是如果把情感联系说回到我们的创始人,伊丽莎白雅顿女士,在105年前就创造了这么先进时尚的品牌,好的品牌就是要有好的历史、好的科技、好的基础。

侯聪: 在今天的发布会我们有看到伊丽莎白雅顿有了新的品牌代言人,那么在2016年伊丽莎白雅顿将会有什么的新的开始?

  

JuE Wong: 我觉得我们现在无论推荐什么产品,这个产品肯定,首先不单只是有效果,而要跟品牌其他产品有配合。因为现在的消费者不会只买一个牌子,就像我们穿衣服一样,我们不会从头到尾穿一个牌子,所以我们要给他们(消费者)选择。

侯聪: 我常常我跟我的粉丝说一句话“细致是一种力量,精致是一种能量”,因为我觉得就您来说,在完成非常忙碌的工作情况下,还能让自己保持在如此完美的状态是一种有力量的表现。请问您作为一位女性化妆品行业的领袖,如何定义现代职业女性的美?

JuE Wong: 我觉得不同的女性肯定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最重要的是不仅要工作,也要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当你了解这两方面的时候,在私人时间里面要有你的家庭,有朋友、有孩子.就要给他们百分之百的注意力。当然,在工作的时候,同样是100%的专注.这样区分开来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压力,不然你工作的时候在想家庭,在家庭的时候想工作,你肯定不会完美的。

侯聪: 非常好,我到今年为止,除去睡觉的时间,全部休息时间加在一起不会超过三个星期,但是我今天突然意识到,我好像对于家人的陪伴没有那么多。因为我做这份工作已经快8年,最早是因为我妈妈的关系,她在做一家国际美容spa。因为我读初中的时候满脸都是青春痘,我爸爸抓着我的手和我说:”孩子,去治一下吧,我看不下去了”。你知道那有多难过吗?!但是后来那时候我妈妈就帮我清痘和草本焕肤那个年代。所以我觉得做好一个完美健康的肌肤状态不仅是让它看起来好看,更重要的是内在的一个自信,你愿意跟别人去交流。

那么作为中国这么大的一个市场,我接下来的问题是,我们伊丽莎白雅顿的研发团队会不会在接下来针对中国或亚洲的地区来研发一款产品?

JuE Wong: 对,肯定的。你看我们的代言人已经有韩国的明星;加上我们现在已经在和不同的国家,尤其是亚洲区,韩国,日本、中国等各个国家的科学家合作,因为我们觉得他们更能够理解亚洲女性的肤质,不同的地方的皮肤性、环境性都不同,加上消费者所要的不止是她的需要,所以,我们都会和当地的研发人员来合作,因为他们更了解该区域女性的需求。

侯聪: 另外是一些比较轻松的问题。大家都很爱雅顿这个品牌,您平时的工作这么忙,而您作为品牌的灵魂、向心力,我也想替我的粉丝向您问一句,您平时的兴趣爱好是怎样的,然后您是如何平衡您的工作与生活?

JuE Wong: 也许你不相信,如果我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很喜欢看真人秀,我肯定会坐下来看,因为我觉得那时我可以不用到我的头脑,只是去看其他人的生活,他们生活中的问题要比我多很多。我平时有可能是太认真了,因为六年以前,失去了我的丈夫,我们当时已经结婚了20多年,这20多年中从来没有跟我的先生度假过。所以六年前当我失去他的同时,我就知道时间是很宝贵的,如果你一直说晚一点,迟一点我会做,有可能迟一点晚一点的事没有的讲,永远不会争取回来,所以我现在的生活可以今天做的东西争取到今天做,就不要说下个星期下个月明年,因为有可能下个星期下个月明年是不会到达的。

侯聪: oh!I am sorry to hear that! 很想给您一个大大的拥抱!今天采访完呢我就要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们去韩国旅行吧!

JuE Wong: 对,你应该这样,你妈妈就会很高兴。因为我们工作是为了谁呢,就是为了我们最亲爱的人,那如果你不对他们好,工作这么好又有什么意义呢?

  

侯聪: 那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其实现在社交媒体是全球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一个点,那您觉得作为社交媒体和品牌形象,甚至说对于产品销售上的一个大概的关系是怎样的?

JuE Wong: 很重要,因为我们以前在杂志、广告做了很多投资,那现在我们会在社交媒体方面做相当大的投资。因为现在新媒体方向会使很多消费者觉得很方便,会做更多的研究,不会一直买一个杂志来看,看完后做一个决定,所以对我们来说社交媒体是一个方案,可以提高我们的105年的历史。因为他们觉得一个牌子是105年的历史是有点old fashion,但是我们可以用新媒体来告诉的不是old fashion ,而是fashion,从而拉近和大家的距离。

侯聪: 谢谢您宝贵的时间.今天从与您的谈话当中,获取了很多的能量.也希望在接下来可以听到更多关于您在业内的建树.最后,我知道您喜欢喝茶,不喜欢喝咖啡,而我本人也是这样;而且我知道您最喜欢的茶的口味是巧克力薄荷口味.但是我今天没能找到这种口味的茶,所以我带了一块巧克力送给您.希望您每天都能精力满满!

  

JuE Wong: 谢谢你我最喜欢巧克力了!现在我就要开始享受我的巧克力了!哈哈!

总结: 与JuE这样一位业内翘楚的对话,是充满智者光辉的对话.从她的身上你不但可以感受到伊丽莎白雅顿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清晰的认知,也还有她本人身上那时刻散发的能量。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一个 工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