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现妻办婚礼遭前妻砸场


来源:凤凰时尚

与现妻办婚礼遭前妻砸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网友来信:,夏莫你好,我这件事很复杂。我前妻大学的时候为我怀过一次孩子,当时我们年纪都太小,觉得不是时候结婚,于是我找同学四处借钱,让她去医院把孩子拿掉了

与现妻办婚礼遭前妻砸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夏莫你好,我这件事很复杂。我前妻大学的时候为我怀过一次孩子,当时我们年纪都太小,觉得不是时候结婚,于是我找同学四处借钱,让她去医院把孩子拿掉了。从那以后,她就认为我必须娶她不可,疑心病也犯了,不让我跟别的女孩子接触,让我很崩溃。大学毕业后,我们工资不高,她跟着我也确实受了苦,我们租一个单间,房子是隔间的那种,转个身都嫌挤,可那时我们却是过得最快乐的:一下班我就回来煮饭,她烧菜,吃得津津有味。

经过努力打拼我们攒下了一笔钱,准备创业,她却说她怀孕了!于是我拉着她去领证了,领证后没办酒,我觉得钱可以拿来开店,办酒太铺张浪费,她也同意了。她说她不在乎那些,有那张证就行了。可是,她怀孕4个多月,孩子停胎没了。她情绪不稳定经常哭,还说我妈怪她不小心。其实也就是我妈妈无心说了句,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孩子在肚子里不动了,难道你都感觉不到?后来我妈也给她道歉了。

她还是要回娘家,说我们一家人欺负她,拦都拦不住,就这样她回去了。第二天她妈妈跑来莫名其妙的把我骂了一顿,也跟我妈吵了一架。从那以后,我们就分居了。我妈不让我去接她,她也不肯回来。没过多久她说跟我过下去没意思,要离婚,就这样我们赌气把婚离了。

离婚后,我们反而都冷静下来,继续偶尔保持着联系,发发短信,保持着朋友一样的关系。她一直没有想复婚的意思,我爸妈急着抱孙子逼着我去相亲,两年里我却没谈成一次恋爱,她说她找不到好男人,我就得为她负责。她像个瘟神一样,缠着我不放。

后来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她年轻漂亮活泼可爱,跟她在一起我感觉我的心又活过来了,我跟她很快领证闪婚了,我想前妻这下应该赶不走她了。我没想到结婚当天,前妻来了,抢过话筒张嘴就说她是我前妻,为我怀孕过两次,后来被我抛弃了,还说我这两年谈了4、5个女友,是个负心汉!台上台下一片混乱,我抢她手里的话筒,她就叫喊着说我打她!我老婆当场气哭了……

当天下午,岳母跑来说要退婚,把聘礼钱和婚戒都扔我家桌上了,一副好凶的架势,我给老婆打电话,怎么解释她都不听。她说她想清楚了不想嫁给二婚男人,不想自己像个小三一样跟我生活在一起,坚决要离婚!我们冷战几天了,我现在该怎么办,难道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婚姻就这么没了吗?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婚姻对男人而言,最沉重的东西是什么?责任。男人如果缺少了责任感,不管再完美,都不配得到女人温柔的爱。你此时不幸福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性格优柔寡断,做事不果敢。

2、不懂得换位思考,凡事以自我为中心。

3、不尊重前妻,以为前妻怀孕拿掉孩子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4、不懂得调节婆媳关系,不懂得取悦丈母娘。

5、感情拖泥带水,离婚后还和前妻藕断丝连做朋友。

6、再婚时选择闪婚,没有培养坚固的感情基础。

面对如此多的困扰,我给予你以下几点意见:

一、理清自己的感情,到底谁对你更重要。和前妻离婚已经成了事实,如果不爱她了,请决绝一点,不要再和她保持联系,否则对她而言是一种伤害,同时也给了她希望与幻想,对现在的妻子也是一种伤害,别同时伤害两个女人,辜负两个女人的感情。理清自己的感情后,听从内心的世界做出决定。

二、对待女人请用心呵护,女人是用来疼的。别以为女人为男人怀孕的天经地义的事情,不管是拿掉孩子还是生下孩子,都是生命里的一次冒险。

三、对待感情请专注一点。你对感情不忠心,它最后也不会善待你。

四、能清晰的分辨出事实的真相,并且尝试调节好婆媳关系。一个合格的好丈夫,一定懂得调节妻子与亲妈之间的感情。不要轻易偏袒任何一方,就事论事,不伤父母心,不让妻子寒心,巧妙化解婆媳关系。

五、闪婚没有坚实的感情基础,遇到一点小风小浪,就容易被击垮。谈恋爱是为了看清对方的人品,培养一段根深蒂固的爱,为将来走得更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