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FTA携手MAC魅可彩妆共同呈献化妆设计大师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AFTA)与全球彩妆专业品牌M•A•C魅可彩妆携手,于11月12日在北京举办了业界专场的化妆大师班,邀请了多次荣获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的著名电影化妆师内

导语: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AFTA)与全球彩妆专业品牌M•A•C魅可彩妆携手,于11月12日在北京举办了业界专场的化妆大师班,邀请了多次荣获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的著名电影化妆师内奥米•多恩(Naomi Donne)示范她的经典作品造型。此次活动更是BAFTA在中国北京举办的首次活动,引起了中国内地影视界的高度关注。

资深彩妆师洪嘉君与内奥米.多恩出席化妆大师班

在活动现场,内奥米•多恩向来自中国的彩妆师示范了电影《007:幽灵党》、《灰姑娘》和《浓情巧克力》中出现的三个角色造型,并和媒体嘉宾讨论了自己的作品和事业发展。M•A•C魅可中国区资深彩妆师洪嘉君CC协助内奥米.多恩共同完成了三个电影妆容的打造,并在现场为观众翻译答疑。活动来宾中不乏中国电影圈的领军人物, 例如中国电影界的造型大师杨树栋, 徐广瑞, 任宜功, 陈敏正等老师, 以及活跃于影视及美妆时尚圈内的彩妆老师们,如:君君,邰凌轶, 聂影,阳乾,张瀚一,徐海云, 秦彬, 星博等.

Mariayah Kaderbhai与内奥米.多恩交谈

内奥米•多恩于英国出生,曾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是拥有逾30年工作经验的著名电影化妆师。她常与英国和美国工作,曾与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 Lewis)、朱迪.丹奇(Judi Dench)、本.斯蒂勒(Ben Stiller)和海伦.米伦(Helen Mirren)等巨星合作。除上述电影外,其代表作品包括《天才一族》、《菲洛梅娜》、《灰姑娘》、《超级名模》及多部007系列电影,包括《007:大破量子危机》和《007:大破天幕杀机》。她于百老汇剧院以及西区剧院的音乐剧作品包括《欢乐满人间》, 《怪物史瑞克音乐剧》, 《星光列车》, 《泰山》和《华丽年代》,也曾受到New York Women In Film的表彰.

内奥米.多恩与嘉宾分享化妆诀窍

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AFTA)是独立的慈善组织, 除了每年二月举办的颁奖礼,还向英、美、亚洲地区的各类教学活动及项目,把全球最具有创意的影视专才予各地观众连系起来。BAFTA于2013年期与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伙伴合作,旨在让来自电影、电视及游戏界的人才齐聚一堂,进行专业技能和知识的分享和交流,从而促进英国同亚洲地区的创意合作。 

内奥米.多恩示范电影《浓情巧克力》中的造型

M•A•C魅可专业彩妆是全球知名的专业化妆品牌, 也是BAFTA大师班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M•A•C魅可为电影、电视、舞台剧、音乐剧、主播、以及各类表演艺术度身订造配合其需要的产品,积极支持化妆专业的发展,在业内获得一致的口碑和赞誉。这次,更在最新上映的电影《007:幽灵党》中为电影造型提供了彩妆支持。

内奥米.多恩示范电影《灰姑娘》中的造型

内奥米.多恩示范电影《007:幽灵党》中的造型

M•A•C专业彩妆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Raffaella Cornaggia女士指出:“十分荣幸与BAFTA在香港和北京联合举办活动, 学院积极推动培育影视人才的努力让我们感动。M•A•C魅可产品是由专业彩妆师们所设计,服务于业内专业人士。 透过M•A•C魅可专业会员专案、大师班和其他艺术工作支持的项目,让我们进一步和业界的专业人士们拉近了距离,让我们非常兴奋。”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魅可 彩妆 化妆设计大师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