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成服装品牌创意总监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Rihanna为模特摆位。
图为Rihanna为模特摆位。[详细]

导语:2015年11月26日讯,蕾哈娜(Rihanna) 为袜饰品牌Stance Socks担任创意总监,现场为性感模特摆位,并蹲地指导架势十足。自从去年成为彪马(Puma) 女装创意总监大获好评后,

导语:2015年11月26日讯,蕾哈娜(Rihanna) 为袜饰品牌Stance Socks担任创意总监,现场为性感模特摆位,并蹲地指导架势十足。自从去年成为彪马(Puma) 女装创意总监大获好评后,这一次与Stance Socks的合作,显然能看出Riri并不是想要玩票或是只想做挂名设计师的心。(图/文:cfp)

作为最敢穿的潮流Icon,她的穿衣风格和各种配饰都被人竞相模仿,与众多品牌跨界合作的产品也常常销售一空。这一次与Stance Socks合作推出的“Murder Rih Wrote”限量系列也充满了Ri式风格,共分为及踝款和过膝款两种长度,但样式只有3个,你可以根据这几种款式花色进行自由组合搭配。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