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达-可儿背1.65万Givenchy包包晒娃遛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米兰达-可儿穿香奈儿经典小外套,背GivenchyShark系列包包晒娃遛狗,这款包是她最近的新宠,背过好几次。 米兰达-可儿背Givenchy Shark系列包包 价格:约16550元人民币

导语:米兰达-可儿穿香奈儿经典小外套,背GivenchyShark系列包包晒娃遛狗,这款包是她最近的新宠,背过好几次。

米兰达-可儿背Givenchy Shark系列包包

价格:约16550元人民币

官方网站:http://www.givenchy.com/

米兰达-可儿钟爱的大牌还有:

可儿in Peter Pilotto 2016春夏系列

11月17日,米兰达-可儿亮相施华洛世奇圣诞树揭幕活动,她身穿Peter Pilotto 2016春夏系列裙装,搭配Sonia Rykiel 2015秋冬系列大衣亮相。小编曾在米兰时装周邂逅可儿,那时才明白什么叫360度无死角,当真尤物。

米兰达-可儿穿身穿Zimmermann品牌Nightmarch Vine刺绣真丝乔其纱连衣裙

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29日,米兰达-可儿亮相Zimmermann新店开幕活动,身穿Zimmermann品牌Nightmarch Vine刺绣真丝乔其纱连衣裙,热恋中的辣妈更美啦。

米兰达可儿背香奈儿菱格双肩包

米兰达背Mansur Gavriel 水桶包性感出街

米兰达-可儿in 路易威登手袋出街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