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刘雯与绯闻男友崔始源合体拍写真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刘雯与崔始源合体拍摄新年大片,高颜值大长腿无比登对。
图为刘雯与崔始源合体拍摄新年大片,高颜值大长腿无比登对。[详细]

近日,刘雯、崔始源携手演绎H&M 2016农历新年大片曝光。中韩跨国CP再度合作,超高颜值加亲密姿势,虐哭单身狗。 由于在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中扮作恋人交往,刘雯与崔始源成了观众们热议的&ldq

近日,刘雯、崔始源携手演绎H&M 2016农历新年大片曝光。中韩跨国CP再度合作,超高颜值加亲密姿势,虐哭单身狗。

由于在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中扮作恋人交往,刘雯与崔始源成了观众们热议的“石榴夫妇”,两人还曾携手拍摄时尚杂志封面,后来还传出“假戏真做”的恋爱传闻。虽然崔始源已于近日暂别星途入伍服兵役,但是两人依然在广告大片中“合体”向CP粉们发糖。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