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最美腿模大赛现场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现场佳丽展现自己的完美腿部曲线。
图为现场佳丽展现自己的完美腿部曲线。[详细]

导语:2015年11月25日讯,福建省厦门市,2015中国最美腿模大赛,在厦门路易国际会所进行最后现场走秀总决赛。 第一轮是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身着青春的服装上台介绍自己,给评委留下第一印象,随后进行

导语:2015年11月25日讯,福建省厦门市,2015中国最美腿模大赛,在厦门路易国际会所进行最后现场走秀总决赛。

第一轮是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身着青春的服装上台介绍自己,给评委留下第一印象,随后进行的风采展示中分为创意展示和腿部展示,选手们都将这几天的成长与进步展示给到场的观众,精彩的表现和曼妙的身材更是牢牢抓住现场观众的眼球。

本次评委会由时装设计师、模特、电影导演等7人组成,最后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16号选手陈玉婷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马晓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