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女模爱上中国郎 遭准婆婆棒打鸳鸯


来源:华西都市报

导语:乌克兰向来以“盛产”美女而享誉全球。不少妙龄美女凭借她们得天独厚的外在条件,选择来到中国求生存。她们不仅在这里为事业奋斗,也希望能够嫁一位如意的中国郎君…&

导语:乌克兰向来以“盛产”美女而享誉全球。不少妙龄美女凭借她们得天独厚的外在条件,选择来到中国求生存。她们不仅在这里为事业奋斗,也希望能够嫁一位如意的中国郎君……

20岁的乌克兰模特琳娜在成都街头(摄影:华西都市报记者朱建国)

在成都的大街小巷,你能看见的不少“洋广告”。其实画面中出现的这些洋美女,大多数都来自乌克兰。乌克兰向来以“盛产”美女而享誉全球。而近年来,由于乌克兰局势动荡,经济危机,不少妙龄美女凭借她们得天独厚的外在条件,选择来到中国求生存。据了解,仅成都就有近100名乌克兰姑娘在从事模特工作。今年20岁的琳娜就其中的一位。  

琳娜,身高1.74米,有着典型的乌克兰美女特征,一颦一笑大方美丽,让人觉得跟她聊天特别赏心悦目。  

琳娜已是第二次来成都,第一次是在一年前受她在成都做模特的朋友之邀到成都旅游,没料到,初来乍到的这位外国“游客”却被成都几家模特公司“一见钟情”。回国后,琳娜迅速地再次申请了中国签证,于今年初来到成都,开始从事模特工作。  

其实,琳娜并不是一位专业模特,如今她的身份还是一名学生,正在攻读乌克兰远程大学的大三课程,专业是与她外表有点格格不入的计算机编程。琳娜不仅外表靓丽,还勤奋好学,利用业余时间她还坚持在四川大学学习中文。  

当被问到模特收入时,这个还有点稚气的姑娘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说每接到一个模特工作的收入为1200元左右,平均每月可接到20个工作订单,而现在每月的工作量还在不断增加。加上琳娜还兼职做英语口语陪练老师,1小时收费150元,所以每月的总收入可达3万余元。  

深处异乡的琳娜也有自己的烦恼。因为文化背景的差异,琳娜半年前在成都的一段恋爱也无奈告终。之前,她结识的男朋友是一位成都小伙,然而男友的母亲十分传统,无法接受“外国媳妇”,更无法接受一个女人从事模特这个常常在外“抛头露面”的职业,于是他们只好选择了结束。  

分手后的琳娜伤心了好一阵子,但乐观的她谈到今后的人生计划时,坚定地说,还会继续留在成都,从事模特工作,同时把中文学好。因为在成都,有她喜欢的生活方式,更有她喜欢的大熊猫和火锅。她还“透露”会在成都继续找男朋友,当个成都媳妇儿。 

趣味链接:乌克兰美女成“灾”急缺老公

乌克兰的美女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可谓是全球闻名。世界知名旅游杂志《游客文摘》曾评选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乌克兰的基辅傲居榜首!乌克兰姑娘娇俏精致。她们不仅身材窈窕、面容秀美,肤色也多白皙、细嫩。

曾经有记者到乌克兰采访,专门提出“为何这里美女如云”的问题,一位名叫尼古拉的乌克兰男大学生回答说,除了她们天生丽质外,应该是这里的水土比较养人,而且因为一年到头天冷的时间比较长,太阳直射的时间少,所有多数女孩子的皮肤都非常白皙。同样的问题,在中国留学生那里又有不同的答案,“多民族混血”成为大家普遍比较认同的乌克兰美女如云的主要原因。

当然,除了天生丽质,乌克兰美女多的原因,与她们从小爱打扮、穿着时尚不无关系。据乌克兰当地人介绍,由于二战遗留原因,乌克兰到现在仍然是女多男少,因此很多女孩从初中便开始化妆,打扮自己。“虽然已经如此美丽动人,但也担心自己变剩女!”看来,乌克兰美女急需“外销”的消息,是确有其事。

[责任编辑:舒成璐]

标签:乌克兰 女模 中国郎 棒打鸳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