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为何这六类女人最易出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对于一段婚姻来说,最可怕的是感情中的一方选择了婚内出轨,虽然说现代男性出轨率很高,但随着社会上的一系列事件,我们发现如今女人出轨概率也在大大提升。今天,为你揭秘最易出轨的6类女人,一起来看看出轨

导语:对于一段婚姻来说,最可怕的是感情中的一方选择了婚内出轨,虽然说现代男性出轨率很高,但随着社会上的一系列事件,我们发现如今女人出轨概率也在大大提升。今天,为你揭秘最易出轨的6类女人,一起来看看出轨这一现象背后有哪些值得思考的问题吧!

为何这六类女人最易出轨?

1、缺少男人陪的女人

女人在婚前的恋爱期,喜欢缠着自己的另一半,走入婚姻后同样离不开男人的陪伴,一个在婚姻中缺少男人陪的女人,心灵会孤单、精神会寂寞。久而久之,她会因为承受不住孤独的煎熬而去寻找慰藉。因为女人天生害怕孤独,有个男人陪在自己身边,即使不说话,对她们来说也是一种安慰,甚至是一种习惯。对女人而言,当自己的男人在婚后无论是出于忙事业,还是为了养家糊口而奔波,长期疏于陪伴自己都是难以忍受的,很容易发生出轨行为。 

2、两地分居的女人

比男人忙于工作疏于陪伴更糟糕的,是夫妻之间过两地分居的生活,根据现实情况来看,婚姻出问题,发生出轨行为的情况很多都是因为夫妻两地分居造成的。结婚的目的什么,不就是希望两个人在一起好好生活,彼此不离不弃相濡以沫的过日子吗?可是,当下有许多夫妻为了工作、为了挣钱,过着牛郎织女的生活,这当中包括很多结婚没几年的年轻夫妻,尤其是身在农村的夫妻,男人去城市打工打拼,女人在家带孩子,长期的两地分居,除了消耗和淡化彼此的感情,更会因为生理需要和寂寞孤独而引发彼此的出轨。 

3、婚后不上班的女人

有些女人是在老公的安排下不得不呆在家里,有些女人是自愿在家里做全职主妇或全职太太,这样的女性不用去上班,她们有大把的自由时间去支配。人虽然渴望自由,但有时过于自由,又会因为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无处消耗而产生空虚和无聊。长此以往,加上自己的男人在外奔忙,忽略了自己的存在,在不良心态的驱使下,便很容易发生出轨行为。 

4、经常和上司出差的女人

作为职业女性,有时因为工作性质的要求,和上司或领导出差是避免不了的。一个女人出差在外,远离了家门,总会有一种异样的心情和别离的感觉,身处异地与家隔断的距离感,有时会让女人变得很大胆,加之女人善于制造幻想和浪漫,和一个有能力有身份的异性上司出差,在某个茶余饭后,再伴有微微的酒醉,在一时冲动之下,就可能意味着会发生出轨的危险。

5、胸大无脑的女人

精明的女人,对于异性的引诱是具有一定控制力的,因为她会不停的通过大脑来盘算,即使出轨也要保证自己大捞一把,不会做亏本的买卖。而对于那些胸大无脑的女人,往往禁不住男人的一点诱惑和甜言蜜语就会缴械投降。这样的女人脑子就像缺根弦一样,除了三围突出,容貌突出,可能智商一点也不突出,也就最容易被有心机和会忽悠的男人骗出轨。

6、心灵脆弱的女人

女人渴望被照顾,被疼爱,可是如果在一段婚姻当中,总是遭受男人的冷落,或者言语上的刺激,更甚者是家暴,那么,这段爱情对于她们来说或许早已经画上了句点。在自己丈夫身上找不到安全感,便会将自己内心的情感寄托转移到其他男人身上。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揭秘 女人 出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