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专贵纯天然高效植物品牌baszicare登录中国


来源:凤凰时尚

突破性的护肤理念-珍贵中草药成份和西方先进配方合成技术完美结合 关于品牌 baszicare品牌 baszicare, 一个来自美国纯天然高效护肤品牌。把汉方草本精萃和科技集合而成的护肤美容产品。

突破性的护肤理念-珍贵中草药成份和西方先进配方合成技术完美结合

关于品牌

 

baszicare品牌

baszicare, 一个来自美国纯天然高效护肤品牌。把汉方草本精萃和科技集合而成的护肤美容产品。

baszicare 提倡和鼓励皮肤的自然生长过程,帮助其呈现更均衡健康状态。所以利用所有自然本质的天然资源成分, 利用美国最先进的护肤合成科技,将东方的中草药独特配方成分运用于护肤品中。

baszicare产品配方

baszicare的每款产品研发配方中均选用历史文献记载的有效中草药及多种来自世界不同领域的植物、并经过尖端科技萃取出来的植物复合精华成分,每款产品都经过多年反覆研究、测试、配方处理,真正用心定制而诞成,均能完美促进和鼓励皮肤的自然生长过程。

在baszicare产品中,绝不会找到任何对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s)类防腐剂、十二烷基硫酸鈉鹽(SLS)类清洁起泡剂、人造合成香料、人造合成色素或聚二乙醇(PEG)类等一切人造的合成添加剂成份。事实上,baszicare对于选用成分的原则是建基于每种成分对皮肤的独立功能影响,以及每种植物如何与其它成分能更好相互协同作用的选择。重点是将产品配方中的纯净高效活性草本成分作用于皮肤上。

baszicare配方中最基础的专利配方核心成分- 独有活源蛋白草本复合活性分子精华,包含名贵中药人参、苓芝、蜂王浆、当归和芦荟;配用一系列的植物根茎精华、原精油和矿物质等,协同作用赋予皮肤难与想像的紧实弹性,让皮肤有良好的自我恢复能力,从皮肤底层带出剔透光泽,修复皮肤底层的水油平衡。

汉方草本精萃和科技集合而成的护肤美容产品

品牌创始人:

美国专贵纯天然高效植物品牌baszicare于2008年在美国洛杉矶由一位有着数十载护肤配方研发经验的美国权威配方研发调配师、哲学家东尼.塞勒斯创建。

baszicare创始人东尼.塞勒斯对植物的狂热最初启程之旅是在他孩儿时的某一个夏天去南卡罗来纳州探访祖父母,在他们硕大的后院花园种植着几十种各式不同的植物、蔬菜和水果,面对着这五彩缤澜的自然生命瞬间点燃了这个小男孩对大自然的浓烈兴趣。他奶奶用天然植物处理了皮肤和体内出现的各种问题,像被虫子咬后和皮肤出现敏感时会自制金盏花油拭擦于皮肤患处,被烫伤时用芦荟汁抹在烫伤位置,热柠檬水能有效舒缓治疗头痛症等这些植物的原始运用疗法对他影响深远,启蒙了东尼对天然植物的沉迷天性且深深扎根于他的“血液”中几十年形影随行,令他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一草一木都是这样独一无二又不可复制,产生一种无形的力量给他带来了一种难与言状的和平满足感,同时,这种不经任何污染和无人造添加的天然植物成分也成为了东尼日后创建baszicare品牌的主轴核心成分。

上大学时,东尼发现茉莉精油有助于缓解神经紧张,檀香可以帮助带来更丰富的氧气有助于呼吸道和精神放松,反复调配后的乳香竟然可以减轻甚至让他遗传的偏头痛症状消失时,他开始意识到精油的神奇效果和重要性,并着手研究,这对于他往后成为护肤配方调配师并具备几十年的精油调配经验积累奠定了基础。

东尼.塞勒斯大学时的导师是印度医学“阿育吠陀”的崇尚者,阿育吠陀医学基本上是印度仍至世界上最古老的医学体系,阿育吠陀对于植物的强力医疗特性具有先知灼见,可说是现代药理学的开山鼻祖。对植物同样具有异常敏锐直觉和渴望更加深入认知研究的东尼具有潜移默化的吸引力,吸引着他对“阿育吠陀”的深入学习研究中,而中国的中医学是阿育吠陀的延伸,在研究中他惊讶地发现中草药的神奇治愈兼蕴含冷热、阴阳等对立哲理时,他决定去中国旅行并深入了解中草药特性,期间结识了一位具有在中医学界有着深厚历史背景的中药师程民,二人一见如故,这个西方护肤配方科学家和东方中医师对中草药达成了一致的共识,利用西方先进的护肤合成科技,将中药成份作为突破性的种子成分植入到先进的护肤理念中。东尼将一批特别珍贵纯度高的中草药原料带回美国,再集结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澳洲几个国家IFA资质认证的顶尖精油配方师,利用美国最先进的护肤合成科技经过长达11年时间的研发,无数次反复实验测试,按先进配方提取出最纯净有效的天然原料成份,最终研发出一种独特的活源蛋白草本复合分子精华,这成为了他们团队研发的先进配方中最核心强效的专利配方成份,他做到了善于利用大自然给予的一切,将原始自然界与现代文明紧密结合在一起,于2008年创建了融合东方哲学、纯天然原料和西方先进的护肤科技于一体,能使皮肤保持阴阳平衡的纯天然高效植物牌子baszicare!

明星产品

 

各类好莱坞明星御用产品

作为这个欧美低调的高奢天然护肤品牌,当然成为了各路好莱坞明星的御用明星产品。

现在红透半边天的《消失的爱人》女主角罗莎曼德•派克,英国实力派演员,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好莱坞影星,当红模特,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知名英国演员,《穿普拉达的女王》,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甜姐儿”Jessica Alba,还有约翰尼•德普大叔的爱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 ,性感好莱坞明星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 等都是绝对的铁杆粉丝。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