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amilton汉米尔顿开启史诗般《火星救援》旅程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秋天,以在航空和电影领域有不俗表现且拥有创新精密制表技艺而闻名于世的Hamilton汉米尔顿将重回大荧幕,参演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史诗冒险电影《火星救援》。 电影《火星救援》和黑色Hamilton

今年秋天,以在航空和电影领域有不俗表现且拥有创新精密制表技艺而闻名于世的Hamilton汉米尔顿将重回大荧幕,参演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史诗冒险电影《火星救援》。

电影《火星救援》和黑色Hamilton汉米尔顿深潜腕表

在一次火星载人航天任务中,宇航员马克·瓦特尼(Mark Watney,由马特·达蒙,Matt Damon饰演)遭遇激烈风暴,与团队失联,被认为已经身亡。但瓦特尼得以幸存,并发现自己独自置身于一座敌对星球上。由于食粮十分有限,瓦特尼必须依靠自己的智慧、机智与坚定意志维持生命,并寻找一种方法向地球传输生命信号。数百万英里之外,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与一支国际科学家团队不懈努力,以令这位火星宇航员重返家乡,而他的团队同时计划出一项大胆、甚至不可能的救援任务。当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勇敢故事传开后,整个世界共同期盼瓦特尼的安全归来。以畅销小说而改编,并由大师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掌镜,《火星救援》吸引了众多巨星参演,包括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凯特·玛拉(Kate Mara)、迈克尔·佩纳(Michael Pena)、杰夫·丹尼尔(Jeff Daniels)、切瓦特·艾乔福(Chiwetel Ejiofor),以及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 

电影《火星救援》

可靠的计时功能不仅对于Hamilton汉米尔顿腕表至关重要,对于影片主角——科学家马克·瓦特尼(马特·达蒙,Matt Damon)同样如此。在影片中,瓦特尼的每一秒都无比重要,时间就意味着生存,而能够配合如此具有挑战性角色的表款无疑是Hamilton汉米尔顿卡其深潜腕表。这款漆黑色Hamilton汉米尔顿深潜腕表是帮助瓦特尼在如此极端与危险环境下完成任务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工具。四个粗犷的八角形螺丝围绕表盘,腕表搭载运动型黑色橡胶表带与双孔表扣,确保它能够稳固贴合手腕。Hamilton汉米尔顿深潜腕表的设计硬朗、坚固,彰显出高科技风格,与瓦特尼的开拓精神以及对于精准的追求和谐相配。

电影《火星救援》和黑色Hamilton汉米尔顿深潜腕表

动作冒险影片《火星救援》中还包括其他Hamilton汉米尔顿的标志性表款,分别佩戴于其他角色腕间:瑞克·马丁内斯(Rick Martinez,迈克尔·佩纳饰演)佩戴超越风速限量版腕表,指挥官玛丽莎·路易士(Melissa Lewis,杰西卡·查斯坦饰演)以及贝丝·乔汉森(Beth Johanssen,凯特·玛拉饰演)则佩戴飞行先锋铝合金版腕表。铁路自动计时腕表受到Hamilton汉米尔顿早期为了满足1892年美国铁路计时需要的怀表的启发,由克里斯·贝克(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ain Stan饰演)佩戴。当各个角色都在努力计划着完成将瓦特尼带回地球这个不可思议的任务时,我们能够从他们佩戴的Hamilton汉米尔顿腕表中可以再次领略精准与可靠的伟大精神,这也正是Hamilton汉米尔顿腕表的精髓所在!

《火星救援》中这一“抢眼”的角色是曾参演400多部电影的Hamilton汉米尔顿腕表的最新出镜。品牌腕表首登银幕是在60多年前,当时出演的是《蛙人海底战》(The Frogmen)。自那时起,Hamilton汉米尔顿与服装设计师和道具大师密切合作,为制片公司提供腕表。“我们与《火星救援》的合作彰显了品牌的精髓——美国精神与瑞士精度。这些品牌特点在由各位巨星所扮演的挑战性角色中得以充分体现,我们的腕表的确是该部影片的亲密搭档。此外,这次合作体现了我们在过去六十年与好莱坞的持续合作关系,以及我们如何与众多幕后人才合作塑造片中的人物。”西尔万·朵拉(Sylvain Dolla),Hamilton汉米尔顿国际有限公司总裁表示。

得益于与好莱坞的持续合作,Hamilton汉米尔顿对与红毯相关的广泛机遇深有了解。因此,品牌创设了Hamilton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并于洛杉矶和上海进行颁奖。这一奖项旨在表彰为电影质量及让观众留下持久印象而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幕后人员。

[责任编辑:郝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