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女星的身材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Jennifer Lopez为自创品牌J.Lo by Jennifer Lopez 拍摄的2015秋冬广告大片。
图为Jennifer Lopez为自创品牌J.Lo by Jennifer Lopez 拍摄的2015秋冬广告大片。[详细]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11月30日,近日,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出镜自创品牌J.Lo by Jennifer Lopez 2015秋冬广告大片。 Jennifer Lopez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11月30日,近日,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出镜自创品牌J.Lo by Jennifer Lopez 2015秋冬广告大片。

Jennifer Lopez1969年7月2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市,现年46岁的她通过运动保持着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非常多的身材,她也非常敢穿,经常穿一些深V透视或者设计风格大胆的服装出街,也是时尚媒体的宠儿。

这个拥有完美身材的女人为自己身体投下107亿元人民币的保单,如果身体的某一部分收到损伤,她将收到相当可观的保金,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最贵”的女星。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