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都爱性感红唇妆 3步帮你打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红唇妆一直是中外很多明星最喜爱的妆容,通过一直小小的唇膏,就能瞬间提升气场,改变气质。下面就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明星的性感红唇妆吧! 范冰冰 范冰冰 一向霸气的范爷化上红唇妆,是不是女王范儿更加

导语:红唇妆一直是中外很多明星最喜爱的妆容,通过一直小小的唇膏,就能瞬间提升气场,改变气质。下面就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明星的性感红唇妆吧!

范冰冰

范冰冰

一向霸气的范爷化上红唇妆,是不是女王范儿更加十足?两片红唇抓住眼球,配上白瓷肌肤和烟熏妆,气场强大,艳压群芳。

杨颖

杨颖

Baby的红唇妆一改以往清纯形象,性感中透露的一丝小可爱,由清纯女生蜕变为美艳轻熟女。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可谓是红唇女王,无论是专辑、演唱会、颁奖典礼还是日常出行,她几乎都会以红唇妆容出现。

这种唇色会显得妩媚性感,衬出女人味。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红唇妆容也是她最喜欢的,不仅能够提亮整体气质,将人们的注意力从她婴儿肥的脸上转移到唇部,更可以将她性感的气质完全展现出来。

4minute泫雅

4minute泫雅

另一位红唇的忠实爱好者就是泫雅,红唇妆展现了她下女人的一面,韩式的大眼妆加上雾面红唇妆,没有修容也没有腮红,干净的妆面把红唇突显的愈发有气质。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红唇 妆容 明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