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M∙A∙C魅可对中国艾滋病防治项目再捐55万美金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12月1日,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M∙A∙C魅可艾滋病基金)在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宣布,分别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合计捐赠55万美元,

2015年12月1日,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M∙A∙C魅可艾滋病基金)在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宣布,分别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合计捐赠55万美元, 为其在中国地区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提供资金支持。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积极防治抵御艾滋病病毒的传播,积极和各国家地区的非盈利组织合作, 共同为艾滋罹患者提供各项服务。 迄今为止,该基金会仅通过M.A.C魅可VIVA GLAM唇膏唇彩系列产品的全球销售, 已累计筹得超过3.8亿美金的善款,所有该系列产品的销售所得100%全数捐出,积极地为世界各地罹患艾滋病的男性,女性和儿童提供援助。

Miley Cyrus代言的2015年VIVA GLAM系列

Miley Cyrus代言的2015年VIVA GLAM系列

亚洲地区是除非洲以外感染艾滋病病毒人口最多的地区——2013年亚太地区就有近500万人次感染了艾滋病病毒。M∙A∙C魅可通过这种方式与其消费者共同在亚太地区筹集了20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上一财务年度的29万美元。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亚太区域的项目会投入于:

 防止新发感染

 更多地向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治疗

 更多关注艾滋病高风险的感染人群,包括性工作者,注射吸毒者,男男性接触者(MSM)和跨性别人群

 2015财年,M∙A∙C魅可艾滋病基金拨出超过250万美元的捐款,在亚太地区,阻止新的感染和改善艾滋病者的生活质量。这些项目将惠及亚太地区近10万人次。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自2007年起,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等合作伙伴共同支持了约500名“携手儿童青少年携手抗击艾滋病”青少年爱心大使在全国9个省市的学校、社区和线上开展青少年参与的创新传播活动,在艾滋病严重影响地区以及在外出务工的年轻人中,传播预防性病艾滋病相关知识和技能,动员青少年主动利用艾滋病性病咨询检测服务。自2011年至今,共有5千余名青少年利用了艾滋病性病的咨询和检测服务,参与线上和线下艾滋病预防讨论和活动的青少年达到近400万人次。目前很多当年的青少年爱心大使或成立了自己的组织,或活跃在青少年发展、疾病预防等相关岗位上,成为青少年自我保护和艾滋病预防的重要力量。

和亚太地区其他国家一样,中国青少年和青年人的艾滋病新发感染仍在上升。从2015年开始,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将继续支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与政府和社会组织合作,建立青少年艾滋病预防的线上交流平台,以及支持开发青少年艾滋病检测、告知、治疗等相关服务的政策和规范;项目还将在5个省市青少年艾滋病新发感染较高的地区开发并推广地方政府和社区组织支持青少年的参与、动员检测的合作机制和成功经验,鼓励青少年采取安全性行为、主动利用咨询检测服务,减少青少年艾滋病新发感染。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了解决日益严重的艾滋病发病人群中,探索提高HIV检测方法及放大处理。2013年伊始,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合作,提高HIV病例发现通过MSM性伴HIV测试。该项目测试超过1800的MSM与阳性者的治疗和护理。 

从2016年初开始,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再一次捐出款项,帮助于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测试,链接,和从事高风险的MSM人群的HIV护理,以及扩大服务于在天津和广州地区。主要活动包括HIV检测,咨询,联动护理,对近2000例艾滋病感染人群以及他们的性伴侣进行寻访并提供测试。超过80%的新发现的艾滋病毒感染者的将积极将被成功地连接和给予照顾,其中50%的新发现的艾滋病毒感染者将动员他们的性伙伴得到测试。

继Miley Cyrus, Nicki Minaj, Lady Gaga, Rihanna以及Christina Aguilera之后,近期Ariana Grande宣布将成为2016年VIVA GLAM新代言人,她的参与也极大程度地推动了M∙A∙C魅可艾滋病基金在这一年的公益工作。Ariana Grande代言的全新VIVA GLAM系列——紫红色唇膏与棉花糖粉唇彩——将于2016年6月发售。

Ariana Grande代言的2016年全新VIVA GLAM系列

Ariana Grande代言的2016年全新VIVA GLAM系列

M∙A∙C魅可化妆品亚太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Raffaella Cornaggia表示:“ 在亚太地区许多国家以及世界各地,上百万艾滋病感染者都是被人所遗忘的弱势群体,M∙A∙C魅可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成立了M∙A∙C魅可艾滋病基金,希望能够尽微薄之力帮助所有受HIV和艾滋病影响的人们,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性别。我们很荣幸能与亚太地区当地的出色伙伴们一起工作,并衷心感谢这么多忠实的顾客支持我们的事业,并献出他们的一份力量。在中国的这次捐赠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我们将长期支持与HIV/艾滋病抗争的人们,并希望能够利用即将进行的VIVA GLAM活动,与Miley Cyrus 和Ariana Grande 一起筹集更多善款以支持更多项目。”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创建于1994年,是M∙A∙C魅可化妆品的灵魂,旨在为全球感染HIV/AIDS病毒的男性、女性和儿童提供援助。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是全球HIV和艾滋病防治的倡导者, 每年为全球各地的非营利组织提供资助,帮助那些艾滋病防治水平落后地区的罹患人群。 作为全球艾滋病防治的首要慈善资助企业,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也是美国地区最大的艾滋病基金会。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积极防治抵御HIV/AIDS的传播,积极和各国家地区的非盈利组织合作, 共同为艾滋罹患者提供各项服务。 迄今为止,该基金会仅通过M.A.C魅可VIVA GLAM唇膏和唇彩系列产品的销售, 已累计筹得超过3.8亿美金的善款,所有该系列产品的销售所得100%全数捐出,积极地为世界各地罹患艾滋病的男性,女性和儿童提供援助。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