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夸妻子女同事能干竟惹来一身麻烦


来源:凤凰时尚

老婆无理取闹找麻烦(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婆结婚五年了,她是双子座,我是射手座,虽然在外人眼里还算是幸福的一对儿,但两个人的争吵还是不少,特别是最

老婆无理取闹找麻烦(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婆结婚五年了,她是双子座,我是射手座,虽然在外人眼里还算是幸福的一对儿,但两个人的争吵还是不少,特别是最近吵得更加频繁。她呢,总是把我是射手座摆在嘴巴里说,说像我这样的男人天生就花心,根本靠不住,如果不管我的话我就会彩旗飘上天……

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完全不是那种花心男人,每天如果没什么特殊应酬,我一般都会准时上下班,手机上网从来不躲着她,她爱怎么查都没问题。但是她每次就是能找到一些无厘头和毫无逻辑的东西来折磨我,总会胡乱地生气,很多时候我都感觉自己不管说什么话都是错,都能让她抓住辫子,恨不得自己干脆成为一个哑巴算了。

上个星期六我们两个人去看电影,一起同行的还有她的一位女同事夫妻两人,当时在一起聊天,具体我也不记的当时是一个什么环境,因为我根本没注意到这些,随意就夸了下她那个同事“聪明能干”,就因为这一句话,她回来又开始和我吵架了。说我要是对她不满意,她可以放手,让我去娶那个我认为聪明能干的女人做老婆。再例如,有一次我和她家里人表扬她比以前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了,现在能够每天早上对着镜子打扮半小时,当时我说的时候是带着微笑的,表情和语气是充满快乐自豪的。可是就因为这样一句话,她就说我是在怪她多花了钱买化妆品,担心她在外面有其他人……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说她这样我有多崩溃啊,这不就是无理取闹嘛,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我是真心爱她的,希望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但是我心有余力不足,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能教教我如何与这样一个敏感多疑的女人相处吗?

专家回复:

你好!其实天空永远蔚蓝也是一个射手座的男人,射手座男人身上有着许多的优点,乐观善解人意。所谓的花心,那只是人们一种狭隘的解读罢了。只是他们更容易与其他人产生交集(包括女人在内),更喜欢把自己乐观快乐的一面,带给其他人。我想射手座的这些特质,你或许更应该,让相信星座的她知道。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妻子 女同事 聪明能干 吵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