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种方法 让你快速卸妆不残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很多美眉都会在出门前化个美美的妆,可是经过一天的劳累面对满脸的彩妆就丝毫没有想要卸妆的动力了,于是不卸妆就睡觉成了很多妹子现在每天的状态。可是这样的懒得卸妆也会让一堆肌肤问题找上门来,例如暗疮、

导语:很多美眉都会在出门前化个美美的妆,可是经过一天的劳累面对满脸的彩妆就丝毫没有想要卸妆的动力了,于是不卸妆就睡觉成了很多妹子现在每天的状态。可是这样的懒得卸妆也会让一堆肌肤问题找上门来,例如暗疮、色素沉积和肌肤老化可都是残妆惹的祸。想犯懒又不希望烂脸看小编为你全面设计“最快”与“最净”卸妆解决方案。

不卸妆就入睡会让皮肤出现很多问题

油类产品最方便

既然想要快速的卸掉彩妆当然就不能借助工具啦,可是像卸妆水和卸妆膏对于卸眼妆就必须要辅助类的工具。例如化妆棉和棉签,当困意和懒病同时发作时这些卸妆的工具就会成为巨大的负担。

用卸妆油卸妆

因为卸妆油是乳化性最好的卸妆产品,只需取两枚硬币的大小的量放在手心搓热然后上脸按摩,记得一定要放在手心上焐热,因为温热的卸妆油才能更好的溶解彩妆产品。按摩的力度不需要太大,因为毕竟只是卸妆而不是做脸部按摩。用卸妆油按摩全脸的时间大概在2分钟左右,按摩两分钟会发现脸上的彩妆全都溶解了,之后再用洗面奶洗脸就可以啦!

用卸妆油按摩全脸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卸妆 快速 残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