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立电影荣耀时刻 CalvinKlein Euphoria倾情呈现


来源:凤凰时尚

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和独立电影人项目(IFP)在第25届年度哥谭独立电影奖典礼上颁布第五个年度最佳女性电影人“梦想成真”大奖 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

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和独立电影人项目(IFP)在第25届年度哥谭独立电影奖典礼上颁布第五个年度最佳女性电影人“梦想成真”大奖

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连续六年与IFP合作赞助该奖

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和独立电影人项目现场

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和独立电影人项目现场

2015年12月1日,纽约讯——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和独立电影人项目(IFP)在昨晚于纽约华尔街Cipriani举行的第25届哥谭独立电影奖典礼上,宣布了第五届年度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最佳女性电影人“梦想成真”大奖的获奖人。Chanelle Aponte Pearson凭借作品《195 Lewis》获得了25000美元的奖励。她的作品获得了由制作人Susan Stover(《欢迎光临娃娃屋》(Welcome to the Dollhouse)、《高潮艺术》(High Art)、《月桂谷》(Laurel Canyon))和作家/制作人/演员/导演Jennifer Westfeldt(《亲亲杰西卡》(Kissing Jessica Stein)、《老友有喜》(Friends With Kids))以及演员Michelle Monaghan(《失踪宝贝》(Gone Baby Gone)、《源代码》(Source Code)、《真探》(TV's True Detective))等知名独立电影人组成的评委会的认可。身着Calvin Klein Collection服装的著名演员Lake Bell为Aponte Pearson女士颁发了该奖项。

这是IFP第五个年度颁发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最佳女性电影人“梦想成真”大奖——为IFP独立电影人实验室女性成员颁发25000美元的现金大奖。这一奖项旨在为新晋女性导演第一部作品的完成、发行和观众宣传策略提供支持,从而促进她们的事业发展。

今年,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还同时赞助了最佳女演员奖。《少女日记》中的演员Bel Powley荣获该奖项。凭借《爱与慈悲》(Love & Mercy)获得最佳男演员的Paul Dano以及IFP执行总监Joana Vicente也身着Calvin Klein Collection服装出席了颁奖典礼。

其它参加活动的嘉宾包括:Robert Redford, Helen Mirren, Robert De Niro, Glenn Close, Harvey Keitel, Michael Keaton, Matt Dillon, Rachel McAdams, Mark Ruffalo, Christian Slater, Emmy Rossum, Julianne Moore, Liev Schreiber, Maggie Gyllenhaal, Peter Sarsgaard, Cynthia Nixon, John Slattery和lythe Danner等。

哥谭独立电影奖是Calvin Klein迷情诱惑系列今年继5月份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之后第二次与IFP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