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嫌敷面膜凉 让按摩潮来的更猛烈些吧


来源:onlylady

导语:嫌弃冬天天冷,敷面膜的时候脸冰冰凉?换一个夜间护肤的方式吧,按摩膏或者按摩精油配合按摩就是好选择,充分让自己热乎起来哦。 用按摩膏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用到按摩膏,按摩膏可以清洁肌肤,促进肌

导语:嫌弃冬天天冷,敷面膜的时候脸冰冰凉?换一个夜间护肤的方式吧,按摩膏或者按摩精油配合按摩就是好选择,充分让自己热乎起来哦。

用按摩膏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用到按摩膏,按摩膏可以清洁肌肤,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经常都做按摩是可以有效的防止肌肤的衰老和松弛,还能帮助后续营养渗透吸收。那么,按摩膏到底怎么用才能发挥“神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精油按摩与按摩膏百科

在科普具体的使用方法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精油按摩和按摩膏究竟是何方神圣。

精油按摩是指用精油按摩油(基础油和精油调配好的按摩油),涂抹在需要的部位,进行按摩的方法,我们可藉由按摩身体,达到放松心情、抒解压力的功效。

面部按摩膏在原理上基本都大同小异,主要是起到润滑的作用,营养成份含量少,面部按摩本来就是促进血液循环的,通过点穴可以消肿,至于清爽的就要用水包油的按摩膏,油份少水份多就可以。

使用精油按摩

作用:

1、舒缓作用:干性肤质用按摩膏可以起到舒缓作用,用后再使用化妆品可以防止皮肤缺水性不适或过敏

2、舒筋活络的作用:有助于皮肤对营养物质的更好吸收

3、促进血液循环、排毒、加速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和柔韧度的作用。同时,按摩霜中有具有很高的营养成分,通过按摩能够让肌肤充分吸收,达到最佳美容养颜的效果

如何让按摩膏发挥“神力”step

清洁部分

第一步要清洁,使用洗面奶或者其他洗脸用的产品。彻底的清洗脸部肌肤,每个毛孔里面的垃圾都不要放过。缓慢的揉搓清洗。最后用清水洗干净脸部的洗面产品就可以了。最后的步骤要洗干净,不然会堵塞毛孔的。

清洁皮肤

按摩膏

用手指沾些按摩膏涂抹在脸上,轻柔的按摩,主要在两颊的部位打圈按摩,帮助肌肤吸收营养,精华。按摩膏一般有很好的滋润,去角质的效果,所以大家涂抹后要好好的加以按摩,指肚轻轻的反复揉脸,不漏下任何一处地方。5-8分钟就可以冲洗干净了。冲洗的时候也一定要洗透彻才可以。要不毛孔会被堵塞的。

yoga按摩干按摩

爽肤水

给肌肤做完按摩营养后,清洁干净。然后开始拍爽肤水,帮助脸部的细胞彻底的吸收脸部的营养,同时让肌肤变得紧绷。

用爽肤水擦拭

面霜

在夜间里可以很好的给肌肤做修复,做营养。一般都是在爽肤后涂抹面霜,这样可以更好的让肌肤吸收。缓慢的涂抹面霜,轻轻的拍打,帮助吸收。

擦拭面霜

使用按摩膏后

涂抹按摩膏后,可同时用蒸汽喷脸8-15分左右,促进肌肤吸收按摩膏里面的营养。同时帮助按摩膏发挥更好的效果。蒸汽后,可以按摩一会,尽量手法轻盈。最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按摩后记得蒸脸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面膜 按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