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款帽子发型 让你美爆整个冬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又到了出门靠运气洗头靠勇气的季节了,每到冬天帽子就成了妹子们最爱的发型利器。可普通的毛线的帽又很难戴出时尚大牌范儿,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毛呢质地的小礼帽。样式多,效果赞,想要这个冬天潮范

休闲软边礼帽

 

不规则的休闲软边礼帽

在冬天最百搭的肯定还是休闲风,一顶不规则剪裁的休闲礼帽就可以搭配出很潮的造型,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女生,这款造型都会适合你。

不规则软礼帽的造型展示

想要让整体造型更加立体,秘密就在咱们的“小笼包”那儿,虽然看起来只是简单把头发散下来但是为了能把帽子撑起来“小笼包”的小巧思一定要认真学哦。

可爱的“小笼包”

想要打造休闲慵懒的发型,就要先用卷发棒把头发卷出适当的弧度,为了让卷出来的发型更自然建议用卷轮较大的卷发棒用平直的方式顺着头发从上往下夹。

用卷发棒把头发卷出自然的弧度

从刘海的后面也就是头心的位置分出两股头发,从发根往后5公分的位置开始顺时针绕几圈让头发有鼓起来的蓬度。

分出两部分头发

绕完头发后可以再适当的往前拉扯一下,让头发看起来更饱满。

用手拉出蓬度

等两边头发的造型一致后再用黑色发卡把头发固定住,两个可爱的“小笼包”就出现啦。

用发卡固定

这样藏着小心机的发型做完成了,戴上百搭的休闲礼帽,就能潮爆全场了。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礼帽 发型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