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款帽子发型 让你美爆整个冬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又到了出门靠运气洗头靠勇气的季节了,每到冬天帽子就成了妹子们最爱的发型利器。可普通的毛线的帽又很难戴出时尚大牌范儿,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毛呢质地的小礼帽。样式多,效果赞,想要这个冬天潮范

硬质的黑色经典礼帽

 

硬质地的黑色礼帽

对于头发多而硬的妹子们来说编发也是一款不错的尝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编发可以让头发的线条看起来不那么生硬,也可以避免头发太多造成帽子太小的尴尬。

黑色礼帽的编发造型

今天介绍的的这款编发是偏韩风的,刘海的弧度恰好跟辫子随意性的相呼应,整体气质非常淑女。

编发造型的展示

在编发前先将头发分成三部分,耳朵两边的头发可以先编成普通的三股辫暂时放在前面。然后把后面的头发再分成上下三部分,分别扎成辫子然后扣出相应的小孔把辫子穿过去。

开始编发

用发卡把松散下来的头发固定好,让之后整体的编发造型更加完整。

用发卡固定好头发

为了避免编出来的辫子太过生硬,可以把编好的辫子先稍稍拽松。

吧辫子拽松一些

之后把剩下的头发编好拽蓬松,再统一放到后面,如果想要戴帽子时看起来更有整体性,可以在发尾处把辫子都绑在一起。

把三根辫子汇成一股

因为是随意感的韩式编发,所以配上一件简单的毛线开衫就能打造出慵懒俏皮的造型啦。

整体效果的展示

今天小编的礼帽发型大安利妹子们可以安心的吃下啦,这么多时尚好看的礼帽总有一款适合你,而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发量来随意选择哦,冬天出门很心塞想要甜美惹人爱就赶紧动手学起来吧。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礼帽 发型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