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大风天 8个技巧让头发不再凌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冬天头发很容易被风吹的乱跑,想要长发还依旧美美的,可以学习下面几种给头发“微整形”的教学方法,让发型在风中“岿然不动”。 1、把前额刘海往后梳

导语:冬天头发很容易被风吹的乱跑,想要长发还依旧美美的,可以学习下面几种给头发“微整形”的教学方法,让发型在风中“岿然不动”。

1、把前额刘海往后梳

把前额刘海往后梳

如果你是齐刘海,很容易被吹cheng如果某天厌倦了刘海,不如把它梳向头顶,用发胶或者发夹固定住,脸会立即清爽活泼起来。

2、加一条辫子绑住容易吹散的散发

加一条假辫子

假辫子的好处是省力美观,又决不会自行松开。用在头发侧面,或者盘一个圆髻后,把辫子绕在周围,尾端塞进头发里。让头发被假发“锁住”。

3、使用头巾

使用头巾

先用丰盈喷雾给头发增加一点湿度, 扎起来,然后绕着额边和耳边包上一条丝巾,在前额绑个结固定住。当然在冬天你可以用颜色稍微素一点的,比较好搭配服装。

4、用扎实的发带绑头发

用扎实的发带绑头发

一条天鹅绒带子,就能给马尾辫增添一点雍容的调子。褐色及黑色头发适合蓝色及绿色的发带。绑一个蝴蝶结,然后将其中一端拉下,就变成一个随意却精致的单结。这样绑头发不仅很紧,而且更美观。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发型 美发 头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