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天》主持变动:欧弟不走田源复出


来源:凤凰时尚

汪涵接受采访 12月8日,据“芒果妈妈”爆料,汪涵、钱枫、田源出席活动。因绯闻事件离开《天天向上》的田源也低调复出,汪涵首次爆出欧弟不会走,小五确定12月30日离开中国,目前新

汪涵接受采访

汪涵接受采访

12月8日,据“芒果妈妈”爆料,汪涵、钱枫、田源出席活动。因绯闻事件离开《天天向上》的田源也低调复出,汪涵首次爆出欧弟不会走,小五确定12月30日离开中国,目前新的天天主持正在挑选中。此外,湖南卫视方面介绍:“这两天《天天》节目录制会有新的天天兄弟陆续亮相,但是整体亮相会在1月1日节目播出前选一个特殊时间与大家见面,有可能会选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和2016年新节目新闻发布会上首秀。”对于主持人上岗证的疑问,湖南台表示肯定会按照总局的要求做的。

网曝《天天向上》新阵容

12月7日晚,“芒果妈妈”发博爆料,“《天天向上》2016全新改版,主持人只保留汪涵一位。其余的人统称为“天天兄弟”“天天小兄弟”,备受关注的人气偶像杨洋、刘昊然、吴磊、王大陆、白举纲等人也在名单之中。”

作为湖南卫视旗下的主持天团,“天天兄弟”从成员陆续淡出后就曾官方公布有意增加新人,领头羊汪涵数度表示有意增加新成员。早前湖南卫视广告资源推广会上,总编室主任张若波在介绍2016年编排时,特别提出王牌栏目《天天向上》2016年将进行全新改版,会增加新环节之余,主持人阵容也会进行换血。从2015年年中,田源因为被爆连环出轨而淡出荧屏后,小五的离开让从7人变成5人的“天天兄弟”更显孤单,增加新人也是迫在眉睫。

【早前报道】《天天》有意选新人欧弟或因无法考证下岗

微博截图

昨日(11月26日)晚,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在其微博“潇湘卧龙”称《天天》需要培养新生代主持人,而后又说会不会把杨洋拉进来?《天天向上》主持人阵容变动一事备受关注,先后传出欧弟、小五都可能离开、沈梦辰加盟天等传闻。但又媒体从知情人处得知,是因为小五服兵役将离开《天天》,欧弟而是因为无法考主持人证,所以不能符合规定持证上岗,可能会无缘《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