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场撞衫尴尬到哭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两人撞衫。
图为两人撞衫。[详细]

导语:近日,在某时尚活动上,女星Dee Ocleppo与名媛Nicky Hilton撞衫了!撞衫不少见,少见的是当场就撞上了!这个尴尬程度非一般撞衫所能及,好在两人都是场面上的人物,随即亲热的拥吻,表

导语:近日,在某时尚活动上,女星Dee Ocleppo与名媛Nicky Hilton撞衫了!撞衫不少见,少见的是当场就撞上了!这个尴尬程度非一般撞衫所能及,好在两人都是场面上的人物,随即亲热的拥吻,表面看是平和,其实内心说不定在想“小婊咂,我穿才是最美的”。

Nicky Hilton就不用多说了,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与姐姐Paris Hilton在时尚圈也是数一数二的知名人物。

Dee Ocleppo则是64岁的Tommy Hilfiger的第二任妻子,同时拥有自己的品牌,其中包袋是做的最为出名的。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