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不清王珞丹白百何 就连火车票你都抢不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春运火车票现在就开始抢购了,今年可谓难上加难,这不仅是体力和时间的考验,而是连八卦不懂都不行呢!最让网友难住的就是白百合和王珞丹的区分了,还不赶紧补个课? 话说,白百何和王珞丹也真是太像了,长相

导语:春运火车票现在就开始抢购了,今年可谓难上加难,这不仅是体力和时间的考验,而是连八卦不懂都不行呢!最让网友难住的就是白百合和王珞丹的区分了,还不赶紧补个课?

话说,白百何和王珞丹也真是太像了,长相相近,戏路相近,穿衣风格都很相近,如果只看两人的造型,很难分得出谁是谁。现如今两位都是时尚圈的数一数二的Icon,来看看她俩都爱怎样的风格?你也可以get起来。

小西装+短裤,扮帅气还能秀性感

王珞丹(左)白百何(右)都爱西装+短裤的搭配

传统的西装穿法有时难免会穿成售楼小姐,换成短裤来搭配试试?上班族姑娘再合适不过了。

优雅不过粗呢套装

王珞丹(左)白百何(右)都爱粗呢套装

白百何是Chanel粉,粗呢外套经常穿。王珞丹这样的风格很少见,你更喜欢谁的演绎?

黑色抹胸裙

王珞丹(左)白百何(右)都爱黑色抹胸裙

Easy Chic风

王珞丹(左)白百何(右)都爱极简风

极简白+黑style

两人都爱极简的黑白造型,白衬衫、黑色吸烟裤都是她们喜欢的单品,两人的气质也的确很适合这样的路数,十足的Easy Chic。

少女A字裙

王珞丹(左)白百何(右)都爱A字裙

透视仙女裙

王珞丹(左)白百何(右)都爱透视仙女裙

说到这,到底怎么分清谁是白百何谁是王珞丹?小编也不知道...自己快去琢磨琢磨吧,不然回家火车票都买不成啦!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