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雾霾伤头发 10款美发产品帮你解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雾霾一直挥之不散,相信大家都忘了上次见到蓝天是什么时候了。每天出门都要全副武装,口罩是戴了一层又一层,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洗脸。但是,雾霾不仅仅对呼吸器官还有皮肤构成危害,那些雾霾气体中的

只有认真的清洁和护理才能让头发在雾霾天里不受伤害。但仅仅知道如何护理是不够的,选择适合雾霾防护的产品也很重要哦!想要头发和头皮都达到一个彻底的清洁一定要选用弱碱性的洗发水,因为弱碱性的洗发水去油效果好还能有效去除头发和头皮上的有害物质。

雾霾天弱碱性洗发水的推荐

1、馥绿德雅控油清爽洗发露RMB218/100ml

 

馥绿德雅控油清爽洗发露RMB218/100ml

这款洗发水为易出油头皮提供轻柔清新呵护。天然水解西葫芦籽精华和丁香、百里香、迷迭香、甜橙精油,调节头皮水油平衡,控制皮脂分泌。净化头皮的同时,植物精油协同释放迷人清香, 所以使用感受超好,控制住头皮分泌的油脂就能有效防止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粘粘在头皮上了。

2、欧莱雅净化控油洗发水RMB230/500ml

 

欧莱雅净化控油洗发水RMB230/500ml

这款洗发水也是油性头皮专用,含阴离子洁净成分,可协助去除头皮所分泌的过多油脂,作为弱碱性的洗发水欧莱雅这款洗发水的清洁力度很强,并且富含天然植物提取精华,使滋养成分能瞬间进入发根直至毛囊,能平衡油脂的分泌,完全恢复头发内部受损的组织恢复脆弱易断头发的持久韧性。

3、卡诗舒缓丝盈洗发露RMB220/250ml

 

卡诗舒缓丝盈洗发露RMB220/250ml

这款洗发水主要针对的是头皮的护理,因为添加了薄荷醇因子所以能起到清凉舒缓头皮的作用,雾霾天多头皮的伤害很大,头皮在脏空气的侵袭下会一直出去紧绷的状态,水油平衡被破坏加之有害物质还再深入头皮,添加了薄荷醇因子的下水不仅可以清凉舒缓头皮更是可以修护头皮的保护屏障。

4、Klorane康如滋养柔顺洗发乳RMB128/400ml

 

Klorane康如滋养柔顺洗发乳RMB128/400ml

这款洗发水主要可以修护干枯易断的头发,雾霾中的大量有害的微尘颗粒会让发丝缺少养分从而毛躁不服帖,干枯的发质需要温和的深度滋养。康如的这款洗发水精选西班牙油莎草根部植萃精油,富含秀发所需的磷脂和脂肪酸,能够有效抚平毛糙,锁住水分和营养。

5、the body shop 美体小铺去屑防脱洗发香波RMB98/400ml

 

the body shop 美体小铺生姜去屑防脱洗发香波RMB98/400ml

美体小铺的这款生姜洗发水主要的功效就是防脱生发,雾霾天如果清洁不彻底就会导致严重的脱发,所以准备一款防脱生发的洗发水是很有必要的。天然的姜汁和蜂蜜舒缓头皮的同时可以疏通发根和毛囊,改善毛囊营养修复毛囊和发丝。清洗的过程也能感受丝丝凉意,使用感超级赞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