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女星新宠Tod's大嘴包 大块头有贴心大智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推出年终重磅策划——“包治百病,2015年10大最火包包票选”。我们精选了10个今年最火的包包,让这个榜单排名完全由你来定,在你投票之前,

导语:凤凰时尚推出年终重磅策划——“包治百病,2015年10大最火包包票选”。我们精选了10个今年最火的包包,让这个榜单排名完全由你来定,在你投票之前,我们为你连续10天全面解析每一款包包。第七期为你推荐的就是全民女星最新爱宠——Tod's Wave大嘴包,还有独家亲自实测内容让你全方位了解,然后投下你宝贵一票,赢得大奖哦!

“包治百病——2015最火包包票选”第期我们为你介绍:

Tod's "Wave" 大嘴包

作为秋冬最火的新晋It Bag,Tod's大嘴包一跃成为中外各大女神的街拍利器,甚至多达近15位华人女星集体用大嘴包凹造型,这种火热姿态绝对前无来者。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面料:高光牛皮

颜色:泥粉色

尺寸:大号

国内售价:16900

先来两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结论:在鞍具造型基础上诞生的大嘴包最大的特色有两个:两边的“翅膀”和中间的皮革翻盖连成一条“大嘴”,整个线条流畅,内藏一条长长的拉链,设计非常个性,而且藏起拉锁。但同时也导致不是特别方便拉开包包。

正面

结论:另一个特色就是可以伸缩的单手柄。请看以上两张图的对比,上图是单手柄缩入包中的拍摄,下图是拉伸手柄后的效果,当你背着或者手拎时就会拉出,当你当做手包手拿时,就可以伸缩。

背面

结论:大嘴包绝对是It Bag中最实用的包包之一,背面贴心的侧兜非常方便,你可以放急需用品,不用拉开拉锁就非常方便。也非常具有“公文包”的气质,绝对是上班族的福音。

它有多大?能装多少东西?

和ipad Pro平板电脑大小对比

结论:经过和ipad pro最对比,大嘴包的容量和体积绝对一目了然。作为此次票选中体积最大的包包,大嘴包绝对以实用和容量取胜。

里衬图

结论:“大嘴包”的称号绝对名副其实,拉来拉锁你才发现里面的世界有多大,而且实测的是这款包包中大号的款式,直接可以放入最大尺寸的ipad pro甚至是各种品牌的笔记本电脑。绝对是谈判或者出差必备的利器。

它有多重?

大嘴包净重:1146g

结论:大嘴包容量之大绝对让你惊呆,但是更惊呆的是这么大的包包竟然也就1000g出头,平常不能背在身上的重物你可以尽情的放入大嘴包。

两瓶500毫升可乐重量:1108g

结论:再看看平常喝的500ml的可乐,两个加起来也就差不多和大嘴包同等重,这下你知道大号的大嘴包又多轻了吧!

上身效果:(可以随身高不同调整肩带长度,此处只是为了做对比)

左:身高155-165区间示范,右:身高165-175区间示范

结论:身高155-165的女生,手拎这款包包基本到臀部以下;身高165-175女生,单肩背的时候正好到臀部。

左:身高155-165区间示范,右:身高165-175区间示范

结论:身高155-165的女生,单肩背这款包包基本到胯部;身高165-175女生,单肩背的时候基本到腰部。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标签:Tod's 大嘴包 实测 包包 白百何 章子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