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氏制药中国荣膺“2016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来源:凤凰健康

据悉,“2016中国杰出雇主”由欧洲独立人力资源研究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CRF)”认证。该机构一直致力于依照国际标准,鉴定和评选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和战略领域的杰出者,其第三方独立机构的特性令该评选结果极具权威,因此一直备受各大企业关注。

2015年12月9日,罗氏制药中国荣膺“2016 中国杰出雇主”。

罗氏制药中国管理团队上台颁奖

据悉,“2016中国杰出雇主”由欧洲独立人力资源研究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CRF)”认证。该机构一直致力于依照国际标准,鉴定和评选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和战略领域的杰出者,其第三方独立机构的特性令该评选结果极具权威,因此一直备受各大企业关注。此次中国区评选于2015年7月启动,在经过了对企业人力资源战略、人才计划、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职业发展管理、薪资福利和公司文化等九大模块的综合调研和深入评估之后,最终,罗氏制药中国和其他多家企业在三百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上海罗氏制药总经理周虹表示:“罗氏充分意识到,人才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我们希望可以吸引和保留更多的人才,更好地造福中国患者。我们希望在罗氏建立温暖并鼓舞人心的工作人文环境,让每个罗氏人都有机会获得丰富的职业发展机会,同时追求工作与生活上的平衡,从而更加专心地切实地帮助到更多中国患者。” 

一流产品带来顶级人才

在罗氏,问起罗氏与其他生物技术公司有何不同,罗氏人都会骄傲地说:“罗氏‘先患者之需而行’的宗旨,以及个性化医疗的理念,已在帮助改善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生存质量。这是我们的核心策略,也是我们与其他公司的最大不同。“

正是这样的核心策略,使罗氏制药在抗肿瘤、免疫、抗感染、眼科和中枢神经系统等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的差异化药物。这些让罗氏人深以为傲的一流产品,也是一直以来罗氏在制药行业内保持人才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根本原因。

罗氏制药中国通过持续优化招聘渠道,维护和扩大企业人才库,加强和深化雇主品牌从而让更多优秀人才关注罗氏,认识罗氏,加入罗氏。罗氏制药中国校园招聘团队与全国各大院校及MBA商学院强强联手,鼓励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走进企业,为企业带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珍贵的实践经历。

量体定制的人才学习与发展

罗氏制药对于人才的学习与发展有着全面的规划和完善的人员及系统支持。所有员工均可依据其个人特质与职业兴趣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规划并获得支持。公司也为不同人才提供有针对性的发展项目。例如,针对高潜力人才,公司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发展方案,其中包括海外任职机会、人才测评、MBA项目深造等多种发展选择;对于管理者,公司提供多样化的领导力发展项目以帮助他们提升自身领导力,并管理和发展其团队及下属;此外所有员工都可以参与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也可随时咨询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及学习和发展团队获得切合自身需求的指导。

从2014年起,人力资源副总裁Brian Muma先生将罗氏美国的人才发展优势项目Career Expo(职业扬帆季)带入中国。在过往两年的落地实践中,该项目获得员工的高度好评。超过2000多名员工参与了该项目,除了进一步挖掘了自身兴趣和优势,更加深入了解了自己的发展方向、行业发展趋势及罗氏的内部发展机会。 

健康平衡的工作生活方式

作为世界领先的健康医疗公司,罗氏以研发为基础,在致力于“先患者之需而行”的同时,一直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员工理想的工作场所。罗氏以绩效为导向,制定短期和长期相结合的、公平公正的激励方案,推出并不断改进各种福利政策,如弹性福利、弹性工作制、带薪年假、住房补贴、年度体检、员工购股计划等,确保全体员工共享公司的成功。

此外,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为员工提供完善的服务,包括食堂,咖啡吧,班车及健身房等,还定期组织一系列以“工作与生活平衡”为主旨的活动,例如家庭日、运动会、心理健康辅导等,以帮助员工减轻压力,保持工作热情。

扬帆希望,成就梦想,通过全体员工及人力资源部的不懈努力,罗氏制药中国在人才策略,员工学习与发展,健康生活及优良工作环境等众多领域获得高度认可,成为中国企业雇主品牌的典范。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罗氏 员工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