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木之源“小膜球”植物膜法随心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护肤科技品牌Origins 悦木之源始终秉承“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理念,创意推出全新明星植物面膜10ml“小膜球”。精选

导语: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护肤科技品牌Origins 悦木之源始终秉承“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理念,创意推出全新明星植物面膜10ml“小膜球”。精选泥娃娃、瓷娃娃、水娃娃、粉娃娃、润娃娃和灵芝精华面膜6 款明星单品面膜。每一颗“小膜球”都蕴含卓效植物护肤能量,随时随地,为肌肤注入满满活力。Origins 悦木之源更别具一格推出独具个性的“悦木膜法”,将不同的“小膜球”自由组合,随心混搭,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卓效立现,令肌肤从容面对各种挑战!

“小膜球”释放大魔力植物膜法随心混搭

泥娃娃净透畅快深呼吸

Origins 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RMB 25/10ml

 

  

Origins 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RMB 25/10ml

快速吸附毛孔中各种残留,深层净澈,令毛孔保持畅通。活性炭:如同吸铁石一般,深层吸附毛孔深处的过多油质、污物和毒素,清透洁净毛孔,令肌肤免受外界侵害,减少暗疮形成。中国白瓷土:高岭土的一种,能有效吸出毛孔中的阻塞物和有害杂质,帮助恢复肌肤明亮透感。卵磷脂:及时滋润肌肤,在清洁的同时,强化肌肤保护膜,完善自身防护系统。

使用方法:每周使用一至二次。于脸部清洁后稍微保持湿润时,在整个脸部,但避开眼、唇四周,或出油较多及毛孔堵塞的局部,均匀地涂上一层,盖住毛孔的厚度,待10 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敷脸前也可以先用蒸脸器或温毛巾热敷一下,效果更好。

瓷娃娃油光、角质、痘痘无影踪Origins

悦木之源矿物泥奇迹面膜RMB 25/10ml

 

  

悦木之源矿物泥奇迹面膜RMB 25/10ml

迅速帮助均匀肤色,软化角质,平复暗疮,全方位拯救问题肌肤,是“暗疮油光肌救星”!氧化锌:吸取毛孔中的多余油脂,帮助肌肤调整水油分泌,令肌肤有能量产生更多水分,提高水润度。硫磺:帮助修护活化肌肤,抵抗细菌感染,改善皮肤的粗糙现象,将初起的暗疮、痘痘及时制止,令皮肤健康有光泽。樟树精华:及时舒缓、镇静问题肌肤,减少过敏反应,令肌肤回复健康清新。

使用方法:每周使用一至二次。于脸部清洁后仍湿润时,在整个脸部(避开眼、唇四周)或问题部位均匀地涂上薄薄一层,待10 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灵芝精华面膜肌肤强韧透亮回归

Origins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面膜RMB 50/10ml

 

Origins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面膜RMB 50/10ml

不健康肌肤的急救法宝,卓效舒缓镇静,预防并改善多种肌肤问题,令受损肌肤迅速回复强韧健康状态,全面抵御内外侵袭。灵芝和虫草:迅速缓解肌肤敏感泛红症状,同时增强肌肤内部抵御能力。根、圣罗勒等多种植物精粹,健全肌肤对抗老化的防御机制,提升肌肤对环境侵害的耐受度。

使用方法:于清洁后均匀敷于面部,十分钟后洗净。每周使用两至三次,重建肌肤抵御力。水娃娃急速解渴水当当。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面膜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