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Saint Laurent风琴包 重算什么主要看气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推出年终重磅策划——“包治百病,2015年10大最火包包票选”。我们精选了10个今年最火的包包,让这个榜单排名完全由你来定,在你投票之前,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就是明星人手一只的经典It Bag: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风琴包。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风琴包

Saint Laurent 2013秋冬主打的Sac De Jour由创意总监艾迪-斯里曼设计,是Saint Laurent又一标志性设计。它硬朗利落的线条、简约的设计,气场十足。挺括的皮质极具质感,如此优雅又超实用的手袋自然深受明星潮人们的喜爱。它有小巧和经典两种款型,且颜色繁多。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材质:蟒蛇皮

尺寸:小号

国内售价:16800

先来两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结论:这款包给人的感觉方正利落,包包的正面除了标志性管状型手柄和两个贴扣,穿了“皮衣”的锁头吊饰也是这款包的标志,而且不像其他品牌只是装饰,风琴包的锁头可是有货真价值的重量,那么钥匙在哪里?请继续看下面!

背面

结论:背面的设计只是少了锁头吊饰。风琴包采用小牛皮材质,看似硬朗手感却很细腻。

底部

结论:

侧面

它有

和iphone6 plus对比

结论:小号风琴包和一本普通时尚杂志的大小基本相近,但是实际这只包包还是装不下一本杂志的。

它有多重?

风琴包净重:567.5g

两只iPhone 6S与一只iPhone 6Plus的重量:471.5g

结论:VOGUE九月刊一般都可以重的砸死人。经过称重,风琴包比杂志还轻了56g,虽然是所有10个实测包包中最重的一只,但是本身的大小和锁头都为包包加重。风琴包固然是“重量级选手”,但是简洁的线条和超级能装的实用性还是挡不住它的魅力。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内

包内所装物品

结论:风琴包空间自然大的不用说,中间一个带拉锁的隔层袋对称分为两大部分,非常实用能装。里衬上方还有一个夹层,可以放名片或者现金。麂皮材质的内里手感和质感都很赞。值得一提的是包包外的锁头吊坠的钥匙用按扣固定于内侧(图中白色圆圈位置)

更多细节

锁头如何拿出来

锁头细节

总结:

肩带位置

肩带细节

总结:

搭扣如何打开

搭扣设计

总结: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