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真大!名媛曝私生活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名媛凯莉詹娜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她与超模卡拉迪瓦伊玩疯了,卡拉弯着腰,凯莉詹娜似乎要坐上去,开心的场面让人羡慕。 图为凯莉詹娜晒出的照片 当然这一切不得不提她的超模姐姐

导语:近日,名媛凯莉詹娜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她与超模卡拉迪瓦伊玩疯了,卡拉弯着腰,凯莉詹娜似乎要坐上去,开心的场面让人羡慕。

图为凯莉詹娜晒出的照片

当然这一切不得不提她的超模姐姐肯达尔詹娜,由于肯达尔詹娜与卡拉迪瓦伊的闺蜜关系,凯莉詹娜自然也与卡拉关系密切,随后就看到了三人的照片,金小妹一人背两个,相信除了力大无穷外,两位超模体重偏轻也功不可没。

图为凯莉詹娜一人背两个

凯莉詹娜晒出的其他照片中还包括为自己的姐姐克洛伊卡戴珊的新写真集做宣传。风花雪月的生活令人羡慕。

图为她为姐姐的新写真集宣传

图为凯莉詹娜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