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种面相的男人让女人没兴趣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这世界上多了一个保持单身的女人,男人们就少了一个找媳妇儿的机会。为什么有些男人总是入不了女神的慧眼呢?这或许和你的面相有关…… 5种面相的男人让女人没兴趣(图片来源

导语:这世界上多了一个保持单身的女人,男人们就少了一个找媳妇儿的机会。为什么有些男人总是入不了女神的慧眼呢?这或许和你的面相有关……

5种面相的男人让女人没兴趣(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第一种是鼻子带尖的男人。

男人的鼻子下垂而且带着尖,这种人很阴险也会算计人。做事情时即使得了便宜,也摆出一副我没有占便宜的样子。而且这种人小肚鸡肠,从不喜欢吃亏。但是做事情又不懂得留余地,可谓是机关算计。所以不管是找男朋友还是找合作伙伴,这种面相的人都不可交,很容易被人家卖了还得出力帮着数钱。

第二种是嘴唇很薄很薄的男人。

许多人都听说过这个说法:嘴唇特别薄的男人大多都是薄情寡义的人。这种面相的人做事情时非常自私,对自己的亲人都没有半点爱心,还经常埋怨别人对自己不好。这种人就属于恩将仇报的人,你对他越好,得到的不是感激却是无穷无尽的抱怨。所以,女人们还是远离这种人吧,避免最后让自己受到伤害。

第三种是眼睛特别小的人。

大家都说小眼睛聚光,其实在面相学上,眼睛越大越实在,也越傻乎乎的,并且很容易被别人欺骗。而小眼睛的人心思非常多,做事情也是滴水不漏。 

第四种是脸色阴鸷的男人。

这种男人给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好像是皮笑肉不笑。跟这种人交朋友,感觉非常压抑,根本没有轻松的感觉。 

第五种是耳朵轮廓不好眼睛又有点斜斜的感觉。

耳朵长得不太好看,并且耳廓翻转,这种男人缺少定性。平时就会一些小算计,很贪财但是不懂得如何守财。眼睛长得不正的更不用说,非常自私和狠毒,如果脸上再没有什么肉,这种人眼里全是钱,只看自己的得失,从不顾全大局。

相不独论,以上论述权当笑谈,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男人 面相 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