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分钟变时髦 5种卷发造型学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卷发造型经久不衰,不同的卷发体现不同的魅力,每一种卷发都有其不同的打造方式,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这5种卷发吧! 1、自然卷发 自然卷发 这种卷发造型很松散,曲线不明显但仍拥有迷人的起伏。 做法:用

导语:卷发造型经久不衰,不同的卷发体现不同的魅力,每一种卷发都有其不同的打造方式,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这5种卷发吧!

1、自然卷发

自然卷发

这种卷发造型很松散,曲线不明显但仍拥有迷人的起伏。

做法:卷发棒缠住发尾两三寸的地方,停留几秒钟就可以了。

2、沙滩卷发

沙滩卷发

这种卷发造型曲线很明显,能够很好的显现脸部轮廓。

做法:

第一步:洗头之后,用毛巾吸去头发水分

第二步:用盐混合矿泉水,装入喷雾瓶中,喷在头发上,用手指梳理。

第三步:头发干了之后,用卷发器随意卷起若干撮发丝,关键是往不同方向卷,制造凌乱美。

3、维多利亚的秘密卷发

维多利亚的秘密卷发

这种卷发富有弹性,妩媚迷人。

做法:

第一步:洗完头后,趁头发还没干时在头发上涂抹一些丰盈摩丝,

第二步:边用吹风机吹干头发,边用一根滚筒梳子为头发塑形。

第三步:头发干了之后,把它编成几股松散的辫子,然后把辫子卷绕到头皮的位置,固定20分钟之后,再松放下来。

4、华丽卷发

华丽卷发

大波浪卷性感有女人味,每一卷都细心卷到刚刚好的弧度。

做法:把头发分为两寸一份,绕在一寸半长度的加热卷发器上,往头皮方向固定住,等待20分钟卷发器冷却后拆掉,用猪鬃梳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出门了。

5、短发卷发

短发卷发

干净利落的短发稍稍卷起,消除了短发给人中性的感觉,反而觉得俏皮可爱。

做法:洗完头后,用造型喷雾喷在头发上,头发分成两份,用加热卷发杆垂直卷起来。等卷发器变凉,用手指将发胶抹在头发上,强化亮泽度。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卷发 技巧 发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