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喷雾越喷越干 其实是方法有问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冬季室内空气越来越干燥,除了日常的保养,越来越多的妹子都开始干到起皮了。面对越来越干的皮肤最快的补水方法就是用补水喷雾。但是有很多妹子在用补水喷雾的时候却会越补越干。今天小编就来科普一下,怎样使

4、喷完记得要按压

因为喷雾不同于爽肤水,它可以在使用的过程中很均匀将水珠洒在脸上,于是很多妹子就不会再进行后续的按压,这样浮在皮肤表面没有被吸收的水雾蒸发后就会脸部肌肤越来越干。所以在喷完保湿喷雾之后用手指像弹钢琴般在肌肤上进行“弹指按摩”。这样就可以加速喷雾的吸收,最重要的不会让皮肤觉得拔干。

喷完记得要按压

5、轻轻拍打的效果会更好哦

因为喷雾的原成分是保湿水,虽然喷雾里的水不像平时的护肤水那样浓稠,但如果作为基本的护肤来说皮肤不能自助的快速吸收保养品时,轻轻的拍打会让脸部肌肤的纹路更加活络,活泼的脸部细胞就会加快喷雾的吸收,这样也避免了喷完之后干巴巴的状况。

轻轻拍打的效果会更好哦

6、喷雾虽好也不要贪喷哦

现在越来越多的喷雾都便宜大碗,所以很多没在在选择喷雾时都会毫不犹豫的下手,使用起来也不会感到心疼。但是过多的使用喷雾也是有副作用的。因为皮肤的表层吸收力有限,如果大量的进行补水皮肤就会出现越来越干的现象。所以每天使用喷雾的次数最好控制在5-10。每次喷出的水量大概是按压三次左右,这样的使用频率是皮肤能承受喷雾的最佳状态。

喷雾虽好也不要贪喷哦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喷雾 保湿 干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