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喷雾越喷越干 其实是方法有问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冬季室内空气越来越干燥,除了日常的保养,越来越多的妹子都开始干到起皮了。面对越来越干的皮肤最快的补水方法就是用补水喷雾。但是有很多妹子在用补水喷雾的时候却会越补越干。今天小编就来科普一下,怎样使

7、摇一摇效果更好哦

就想咱们在使用化妆水时一样,摇一摇瓶子中的水会原本沉静的水分子变得更加的活跃,这样混合了营养成分的喷雾水对于皮肤的保养力更强。所以要记得在使用喷雾的时候一定要摇一摇,这样的效果会更好。

摇一摇效果更好哦

8、喷完之后一定不要立刻复喷

因为喷雾的使用方便十分简单,所以喷完之后就会有想要再碰的冲动,上面也说了多次使用喷雾是对皮肤有伤害的,但是有些妹子会在喷完之后的十几秒觉得没有喷够接着就会复喷,但因为本身脸上的还没有吸收,如果复喷的话就会让脸部肌肤增加负担。所以一定要记住不要连续复喷。

喷完之后一定不要立刻复喷

小小的喷雾其实学问非常大,想要冬天不做干妹妹补水喷雾是非常重要的哦。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喷雾 保湿 干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