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这样的女人面带“妾相”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妻”与“妾”是古代中国的一种特殊婚姻制度,故此,面相上有“妾”相之说。大体是说,女子家庭、婚姻运势不幸,难以登堂入室,堂

 6、鼻尖如削,横骨突起;

鼻为财帛宫,观人之财势,女命更主夫星。鼻子高隆者,旺及夫子。鼻尖削如同剑脊者,难以相夫教子,更难有旺夫之力。书云:“鼻小头低,不作正妻;”“纵有衣粮不入正房。”

女性鼻梁低扁多主无主见,眼光短浅,易满足。而且情感过于丰富,容易被感情所操纵。若鼻上有横骨突起,虽主观好胜亦难免命硬三分,夫妻难以终老。

 7、瓜子脸形,地阁不顾;

好面相必须得地阁相顾,才能成就美好姻缘,否则亦难得天喜、红鸾眷顾,缺乏家庭的温暖;瓜子脸形似芙蓉,下巴若无,多主寡情薄义,即便样貌再美,也有红颜薄命之叹。故宜作妾,成为二奶,方可避免飘零。    

8、八字小脚,无肉无骨;

古人对脚很重视:“上载一身,下运百体,为足之量焉,为地之体象。”女子如果是八字脚,且小脚柔弱无骨,纵然是正妻也可能遭遗弃;如果脚底平直无桥梁,亦难入正房。

 9、音重声浊,言艰语涩;

声音,心之根也,音者声之余也。古人云:声音“若先高后低,妨夫而淫;先低后高,亦妨夫,须自立。若重浊远振,妨夫频频,重浊短促,终生贫贱。”

10、满面桃花,手摇腰软;

满面桃花,就是面相上具有多处桃花,比如“桃花眼”,“桃花面”,“美人尖”,“美人痣”,“柳叶眉”,等等;或者说,面容红艳而夭,拥有这种面相的女人,自然爱情运势不断,异性缘多。 不过,情缘多与情缘好不是一回事。 

如果,女子桃花满面,行动时又手摇脚动,腰软无力,主无自性,难以庄严,很容易成为别人的“玩物”;也说明其人容易受人迷惑,亦能迷惑他人。故此,家庭运势不好,婚姻运势偏差,只能属于“妾”命。

命带“妾”相的人,往往无法安定的呆在家里,都喜欢外出工作,因此,最好是做个朝九晚五的工作。或者将心思用在无休无止的工作上,这样可以分散其注意力。平时的打扮,最好稳重一些,庄严一些,以免遭遇不好的男人纠缠。

更为重要是要注意修心持身,不给别人非分之想。同时,要时刻检查自己的行为是否适度,是否端严,稳重。另外,相由心生,心变则相变。自然也是改变命运的着力点。

另外,具有“妾”相的女子,年轻时,大多能受到男人的欢迎,但切不可趾高气扬,必须考虑将来,因为年华是易逝的。要趁着年轻美丽,多蓄存一些钱,以备晚年之需。同时,也不要自暴自弃,留意身边可靠男子,早日摆脱命运的羁绊。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