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步骤让你即刻拥有梦露性感美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可能很多护肤小细节在悄然之中在破坏你唇的美态,让唇部也暴露出年龄!所以你在制定护肤计划的同时也千万别忘了你的嘴唇! 玛丽莲-梦露式红唇 玛丽莲-梦露式红唇 玛丽莲-梦露红唇关键词:水润、丰盈、

导语:可能很多护肤小细节在悄然之中在破坏你唇的美态,让唇部也暴露出年龄!所以你在制定护肤计划的同时也千万别忘了你的嘴唇!

玛丽莲-梦露式红唇

玛丽莲-梦露式红唇

玛丽莲-梦露红唇关键词:水润、丰盈、细腻

即便不涂唇膏,你也能看到玛丽莲-梦露的唇色红润,看起来就像刚做过唇膜一般嫩嫩的,而且质感丰盈、细腻,让人心生爱慕。

嘴唇蒙受不公平“待遇”

为什么我们没有玛丽莲-梦露式的红唇?因为嘴唇面临不公平的“待遇”

嘴唇的脸皮比较“薄”,他们没有油脂腺也无法自我进行新陈代谢,所以很容易干裂。而随着年龄的变化, 嘴唇会出现干燥、颜色暗沉的问题,甚至出现晒斑。所以,你应该在做日常美容的时候同时呵护唇部,给自己一个平滑的美唇。

一、基础美唇法:

1、保护唇远离晒伤

保护唇远离晒伤

如果你的润唇膏或者眼霜不含防晒指数,那么白天用唇膏或口红上至少含有SPF 15。如果你在沙滩上度假,那么一定要用SPF 30的唇膏。

2、定期做唇膜

定期做唇膜

因为唇部无法新陈代谢,所以你需要定期为嘴唇做唇膜,或者用棉棒沾取保湿面霜或者护肤油在唇膜轻轻摩擦,你也可以用一点红糖和橄榄油、椰子油的混合物。之后冲洗掉唇部就可以了。

3、由内而外食补补充水分

由内而外食补补充水分

补水并不意味着要喝八杯水。例如黄瓜、椰子水等可以补充水分的瓜果和蔬菜都可以食用,只要一天下来嘴唇不干燥,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唇膏 护唇 美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