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步骤让你即刻拥有梦露性感美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可能很多护肤小细节在悄然之中在破坏你唇的美态,让唇部也暴露出年龄!所以你在制定护肤计划的同时也千万别忘了你的嘴唇! 玛丽莲-梦露式红唇 玛丽莲-梦露式红唇 玛丽莲-梦露红唇关键词:水润、丰盈、

4、随时润唇

随时润唇

在每个包包和每件外套的口袋里都放着润唇膏,在办公桌和浴室都要有备用的润唇膏,目的是让你记得随时都想到用它。

5、洗面奶要选温和的

洗面奶要选温和的

洗面奶对皮肤好,不一定对嘴唇好。嘴唇周围的油腺很少,如果你的洗面奶包含了水杨酸或者氧化苯甲酰,则要涂上润唇膏之后再洗脸,避免嘴唇干掉。

二、进阶美唇法:

让唇嘟起来!

让唇嘟起来

在嘴唇上涂抹润唇膏,再涂上一层薄薄的白色高光霜,然后再用裸色唇笔勾勒和夸张你的嘴唇轮廓,最后均匀涂上唇彩,你的嘴唇就会丰满起来。高光霜能放大嘴唇的哦视觉效果,而且不会刺激皮肤。

也可以按照这个顺序:润唇膏——唇部粉底——口红——白色高光霜——唇彩,就会拥有一个丰满持久的唇妆!

二、选对口红让唇部更性感!

 

选对口红让唇部更性感!

玛丽莲-梦露正红色的标志性性感美唇每天都在诱惑你变成她那样的人?不要着急,选对适合自己的口红,你也能性感!

哑光口红:“哑光”意味着不反射光,色调沉着,效果更加持久。因为着色明显,哑光唇膏比亮泽唇膏更艳丽,仿佛在大胆地说“看着我”。哑光口红的缺点是则是容易干燥,有时易显露唇纹。

丝缎口红:丝缎口红带有丝绸般低调的光泽,又具有和哑光口红一样的色彩力度,所以适合大部分人。为嘴唇塑造自然的立体感,涂起来较顺手,比哑光口红更加保湿。

亮泽口红:彩妆入门者首选。它的成分能反射光芒,掩盖嘴唇的瑕疵,让你显得动感十足。它着色较浅,仿佛只是加深了一点你的自然唇色。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唇膏 护唇 美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