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娇韵诗圣诞 至美精选限量礼包


来源:凤凰时尚

黄金双瓶冬季礼盒所含产品简介: 黄金双瓶冬季礼盒 娇韵诗[黄金双瓶] 双萃赋活精华露RMB680/15ml*2 黄金双瓶诞生于1985年的经典之作,将水油两种质地精华合二为一,突破“一

 

黄金双瓶冬季礼盒所含产品简介:

黄金双瓶冬季礼盒

娇韵诗[黄金双瓶] 双萃赋活精华露RMB680/15ml*2 

黄金双瓶诞生于1985年的经典之作,将水油两种质地精华合二为一,突破“一瓶精华”时代;蕴含20种植物精萃,从第一滴开始,双重抗老精华传输至肌底,全面修护受损肌肤,实现细胞级保养的“5项全能”——激活细胞五大修护功效:赋活、有氧、保护、保湿及滋养,全面提升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帮助肌肤回复细滑、紧致、弹润、匀亮,逆转时光痕迹,恢复青春容颜。

黄金双瓶开创了「细胞级」全面修护、延缓肌肤衰老的可能,成为护肤界的不老传奇。

风靡全球明星抗老面霜,凝聚37年抗老科研智慧,被美誉为“逆转时光之面霜”,创造了17年法国抗衰老面霜市场No.1销量,以及全球每7秒售出一瓶的奇迹。

赠:15毫升- 娇韵诗焕颜紧致日霜(RMB750/50ML)

焕颜紧致日霜能重建决定肌肤年轻的弹力网络(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和肌肤细胞)之间流失的环扣链接,强韧肌底结构,在紧致肌肤、恢复弹性、淡化细纹方面功效卓著。清爽质地,深入吸收,良好的延展性和吸收性,使产品完美渗透,沁润每一寸肌肤,提亮肤色,重绽神采。

赠:15毫升-娇韵诗焕颜紧致晚霜(RMB780/50ML)

全新一代焕颜紧致晚霜,促进肌肤夜间黄金睡眠期的代谢和细胞更新,补充源源胶原能量,对抗皱纹和松弛,特别添加精米胜肽,能够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合成,保护表皮层干细胞环境,添加大小分子透明质酸,锁住肌肤深层水分,防止肌肤干燥。优化肌肤黄金睡眠时间修护力,卓效紧致,修护滋养,肌肤更饱满亮泽。

赠:3毫升-娇韵诗[ 全能眼霜] 焕颜紧致眼霜(RMB500/15ML)

蕴含多种珍贵植物精萃,直击[眼周金三角],一步修护多重眼周问题:抚褪细纹、淡化黑眼圈、提拉眼角消褪眼袋。双眸更臻紧致年轻!

保湿限量礼包所含产品简介:

 

保湿限量礼包

恒润奇肌保湿乳霜RMB470/50ml 

娇韵诗实验室发现山梨树花蕾蕴含惊人活性,令肌肤水润新生,大小透明分子强化肌肤天然保湿屏障,防止水分流失。有效舒缓干燥肌肤,持久润泽,同时能调节水油平衡,带来高效吸水、活水、蓄水、锁水4层补水惊喜,山梨树花蕾等植物精萃和大小透明质酸能有助于强化肌肤防御能力, 为肌肤蓄水,持久水润。

赠:15毫升-娇韵诗恒润奇肌保湿面膜( RMB380/75ml)

娇韵诗恒润奇肌保湿面膜是一款强效的补水修复面膜。蕴含多种天然植物精粹,丰盈乳霜质地,舒适怡人,即使持久敷面也不会干燥结块。沉醉5至10分钟的水润爱抚,彻底挥别干纹,恢复理想保湿状态,眼周部位亦可安心使用。是缺水性肌肤、晒后修复肌肤损伤的SOS护理选择。敷完用化妆棉蘸取爽肤露拭净或清水洗净即可。在炎炎夏日亦或冬日冷肃、久处空调房中造成的肌肤各种干渴损伤,都能得到宛如专业SPA的水润舒缓。

赠: 15ml - 保湿小蓝瓶[娇韵诗恒润奇肌保湿精华液]  (RMB530/30ML)

娇韵诗研发中心受到大自然和仿生科技的启发,仿效皮脂膜的特性,研发出高效水溶性和脂溶性精华融于一瓶(恒润奇肌保湿精华液),她的保湿秘密在于其核心配方是结合大小分子透明质酸(改善肌肤表层防护,重塑肌肤蓄水功能)和山梨树花蕾促进肌肤水分供应,紫花苜蓿和爱尔兰红藻提取物,能够强化肌肤角质层的防御功能,促进表皮层细胞的水分供给和储存。4层深沁,由内至外层层补水,润透肌底,独特水油质地,轻摇间释放高效保湿能量,更易于深度吸收,肌肤始终水润饱满,盈亮出采。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肌肤 保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