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生们都喜欢女朋友背什么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小编做了一个调查,男生们到底喜欢女朋友(or未来女朋友)背什么包呢,结果来啦,小编这就来解开这个谜团。小编的统计结果是一笔一笔画正字得来滴,精确度百分之百。可但是!这毕竟是小范围内的调查,不一定

最后票数最高的竟然是Mansur Gavriel的Bucket水桶包!就是那个全球最火的水桶包,4000多就能到你碗里来。

4千元买到全球最火的水桶包其实你算赚到了

它是街拍中频频亮相的大热门,好像没背过它都不能说自己时髦一样。没想到它是个男女通吃款,姑娘们喜欢,男朋友们也喜欢,小编猜测男生们可能比较中意这样简单实用型的吧。

它是街拍中频频亮相的大热门,好像没背过它都不能说自己时髦一样

要说男生们喜欢简洁实用的呗,却也不全是,票数第二高的是Dior的戴妃包。

Dior戴妃包

戴妃包完全就是优雅的代名词,经典中的经典。1995年问世,即便是20年后的今天也还算得上是响当当的It Bag。看来还是有大部分男生喜欢优雅的姑娘哈。

再往下票数排名第三的有两只,Chloe Faye和三宅一生的Bao Bao。

先说Faye↓↓↓

时尚博主背棕色款大号Faye

Chloe Faye Buy姐已经推荐给大家好几次了,看吧,男生们也喜欢这种“大女人主义”。Chloe Faye完美呈现出了70年代的美感,简单的设计看似规矩又正经,包盖上的环扣酷到不行,才出了半年很多网站都已经卖断货了。

三宅一生的Bao Bao票数这么高比较在意料之中,男生们应该会比较偏向于这样有设计感的款式。一会好优雅,一会又喜欢个性,男生们的心思女孩们也别猜了...

三宅一生Bao Bao

BaoBao在包包界真的是非常特殊的存在,它充满可变性和独特的几何设计感,在不同位置能够展现别具一格的造型,深受广大时装精们的喜爱。

BaoBao深受广大时装精们的喜爱

其次下面还有几只紧随其后,票数相差不多。

票数相差不多的几只

还要说一下,51只里男生不太待见的几只↓↓

男生不太待见的几只

反正调查结果摆这了,你可以参考参考也可以置之不理,管他们呢,自己喜欢才最重要!!!

[责任编辑:刘雨]

标签:男生 喜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