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些男人偷腥后最容易后悔?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于婚外情介于道德与法律之间,你情我愿的事情法律不管,出轨的成本似乎不高。但任何事物都其有两面性,有些男人出轨时心存侥幸,并未冷静思考潜在风险。婚外情不但对婚姻家庭危害极大,对健康和事业也同样存

导语:由于婚外情介于道德与法律之间,你情我愿的事情法律不管,出轨的成本似乎不高。但任何事物都其有两面性,有些男人出轨时心存侥幸,并未冷静思考潜在风险。婚外情不但对婚姻家庭危害极大,对健康和事业也同样存在潜在威胁,出轨后因无法收拾残局而追悔莫及的男人大有人在。那么,哪些男人出轨后最容易后悔?

哪些男人偷腥后最容易后悔?

一、夫妻恩爱不慎失足的男人。

很多男人出轨并非婚姻不幸福,只是出于好奇或随大流,甚至是一时冲昏头脑。动机其实很单纯,就是为了寻求感官刺激,并不想因此破坏夫妻感情。但偷腥和偷东西并无本质区别,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纸里终究包不住火,越想隐瞒越容易暴露。男人出轨暴露后的结局明摆着,轻则影响夫妻感情,重则导致家庭破裂,这是单纯寻刺激的男人最不愿看到的结果。夫妻感情越好的男人,偷腥后越容易后悔,悔不该当初不检点葬送了婚姻家庭。因此,男人婚后应珍惜夫妻感情,经得住外面的诱惑,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二、害怕影响仕途的成功男人。

世上有为老公牺牲奉献的老婆,却少有为情夫无私奉献的情人。有些女性接近成功男人并非为了爱,有的为了权色交易,有的为了升职发财,既便男人不花心,也会有美女投怀送抱,经不住诱惑就掉进温柔陷阱。成功男人染指婚外女人之日,便是噩梦开始之时,由于担心被情人检举揭发,影响自己的仕途发展,只好不断违规违法满足对方的要求,最终湮灭在婚外情中。因此,成功男人应珍惜来之不易的事业和社会地位,坚持自省、自警,避免因美色葬送自己的美好前程。

三、被对方缠住难脱身的男人。

如果说婚姻的本质是搭伙过日子,那么婚外情更像一桩情感生意,男人在享受出轨刺激的同时,需要支付相应的情感或物质成本,婚外情永远都不是免费的午餐。物欲时代,有些年轻女性意识到靠自身赚钱,想要的富贵还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便把青春美貌当成致富本钱,靠插足别人家庭不劳而获,既便取代不了原配,也能够赚取些外快。有些男人既不想把情人扶正,又不想为情人破财,出轨后最怕被纠缠无法脱身。因此,既然已婚男人知道赚钱不易,也知道易被婚外情缠身,为何还在寻花问柳上撒钱?

四、染上脏病痛苦不堪的男人。

虽然预防艾滋的宣传从未停止过,还是有很多人它觉得离我们很远,并没有意识到瘟神就在身边。有些男人寻花问柳缺,乏起码的安全防范意识,有的染病后不好意思去正规医院诊治,结果把小病拖成了大病,甚至传染给了自己的爱人。也有的患了艾滋都浑然不知,直到身体不行了,才知道不付出的代价有多大。因此,虽然婚外情很刺激,染病的风险也很大,男人若要想健康百年无疾而终,还是远离婚外情为好。

[责任编辑:刘雨]

标签:偷腥 男人 后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