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12种女人打死都不能娶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从女人的角度唠叨几句,哪些女人不适合娶回家做老婆…… 这12种女人打死都不能娶(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第一种:野心永远大于爱心的女人。 她的心中膨胀着可

导语:从女人的角度唠叨几句,哪些女人不适合娶回家做老婆……

这12种女人打死都不能娶(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第一种:野心永远大于爱心的女人。

她的心中膨胀着可怕的权力欲和支配欲,就像武则天,一心想要“凤”在“龙”上。你如果不慎让她进入你的企业,她不会因为你是她的什么人就全心全意、甘做配角,而是一心想掌控你企业命脉,取得绝对支配权,否则她便寝食难安。她会使出浑身解数,为你设置障碍。而一旦她取得了公司的决定权,便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甚至你的花销与行动也要受她掌控。到那时,你即使明白自己“引狼入室”恐怕也大势已去,悔之已晚。

第二种:给男人戴绿帽子有瘾的女人。

这种女人天生不会专一,她热衷于修饰打扮,在外表上下功夫,因为她腹内空空,脑袋空空,所有的资本就剩下一具皮襄。她招摇过市、水性杨花,到处流情、遍洒风流。到哪儿去第一目标便是吸引男人的关注。她把男人的赞美当成是最高荣誉和奖赏,不出风头、制造“轰动效应”死不休。作为她的男人,你永远在别人的“关注”之下,而且永远是被人同情的“弱势”群体。

第三种:专找你的同学或朋友下手的女人。

这种女人天生暧昧不明,自我约束力差。没有自尊,更不懂得尊重自己所爱的人。有时,为了向你炫耀她的魅力,她专找你的相熟去调情甚至红杏出墙。一不留神,你便要遭遇被同学或朋友“共妻”的尴尬,一辈子抬不起头、挺不起腰来做男人。

第四种:专在亲戚朋友面前揭男人短的女人。

这种女人像怨妇,苦大仇深得好像謦竹难书。永远不分里外,抓住个人便想诉苦,恨不得把你五百年前的污点都拿到阳光下展览,甚至是你的绯闻、床技都要有声有色地对外人描绘,而且越有你的熟人在场,她的表现欲就越强烈,揭露你也越彻底。她这样做只是为了用你的“不堪”来证明她有多贤淑、多包容。岂不知,这会让自己的男人丢尽颜面、无地自容。

第五种:在你面前吆五喝六的女人。

这年头提倡男女平等,可有的女人却矫枉过正。在婚姻中一般表现为,她的话即是至高无上的圣旨,大事小情,她一个人拍板定案,你只是聋子的耳朵——摆设。更有甚者,她会像主人对待奴仆那样,对你呼来喝去。公众场合、朋友面前,也概莫能外。

[责任编辑:刘雨]

标签:女人 老婆 怨妇 野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