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动女生留灯竟遭男嘉宾拒绝 黄磊怒斥无诚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2月19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来了一位帅气幽默还有着一手好厨艺的男嘉宾,一向强势的“话题女王”胡云芸更是为其变身成了“小女人”,并坚持把灯留

胡云芸现场进退两难

男嘉宾反悔:黄磊发飙怒斥“没诚意”!

然而,令所有人诧异的的是,赵文琦却在最后关头惊人表示,“我觉得胡云芸不太适合我,我不想耽误她,我想放弃选择一个人离开。”听此,胡云芸一脸诧异,“我不太明白,你选我做心动女生,我坚持留灯站到了你面前,你为什么又要放弃?”赵文琦解释称是怕将来两个人分隔两地不长久。这样的回答显然无法说服大家,黄磊更是忍不住发飙怒斥道,“人家那么强势的女孩都决定为你做出改变了,愿意打破一个月见两次的限制,挤出时间陪你。还说如果你需要,会拿出自己的钱支持你创业。最后,人家坚持留了灯,她还是你的心动女生,她站到了台下,你却又说你没兴趣,想放弃选择。我很怀疑,你没想好你为什么要来《非诚勿扰》?难道就为了展现你的厨艺?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太没诚意了,我非常愤怒!”无奈之下,孟非只好要求栏目组现场进行商议,探讨下一步流程。

随后,栏目组为现场观众给出了答案:原来,当晚有一位名叫刘正的男嘉宾,专门为胡云芸而来,这给赵文琦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刘正来自天津,是一位普通的理发师,凭借自己的手艺和吃苦的精神,如今已月入2万,生活小康。刘正一直对胡云芸很有好感,希望能和她一起创造美好的家庭。节目组现场提前播放了刘正的VCR,镜头中他倾诉了对胡云芸的爱慕之情,令胡云芸感动落泪哭花了妆容。

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赵文琦终于忍不住向胡云芸发出邀请“如果愿意的话请跟我走!”最终两人顺利牵手。 

[责任编辑:刘雨]

标签:非诚勿扰 心动女生 诚意 黄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