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肌肤抗老认准这11种植物油成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植物油进入美容市场似乎是新近的事,然而人们自古以来就用美容油护愈皮肤,只不过近年来才被装瓶售往世界各地。不同地区出产不同的植物油,特性各有不同,如何正确使用它们呢? 解析下各种油都有滋润肌肤的效

橄榄油

橄榄油

橄榄油富含抗氧化剂,因此十分适合用来护养干性皮肤以及治愈湿疹。橄榄油还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E,所以也十分适合用来辅助抗老化疗程。

甜杏仁油

甜杏仁油

这种植物油能够清除死皮细胞,对于肤色不均匀以及黑斑都有治疗功效。当然,不适用于对坚果过敏的人。

胡萝卜籽油

胡萝卜籽油

富含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 ,能帮助刺激细胞生长,为皮肤排毒。在阳光曝晒的日子,出门前可以厚厚涂上一层,为皮肤锁上水分之余,避免其受到紫外线和环境污染。

月见草油

月见草

月见草油特有的脂肪酸能舒缓痕痒和炎症,非常适合湿疹患者。

蔷薇果油

蔷薇果油

它富含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有助皮肤保持弹性和消除妊娠纹,最适合孕妇用。

金盏花油

金盏花油

金盏花能缓解皮肤红肿,适合易患痘痘的皮肤。它也具有抗自由基的效用,因此也可用来为眼袋消肿。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植物油 抗老 皮肤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