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身女子身躯性感丰满


来源:凤凰时尚

健身女子身躯性感丰满 她是国际知名模特米歇尔·勒温,以性感而又健美的身材著称。身高:1.72米,体重:55公斤,三围:97 61 91。听起来是不是觉得身材很好,是的,我也这么觉得呢。媒

健身女子身躯性感丰满

她是国际知名模特米歇尔·勒温,以性感而又健美的身材著称。身高:1.72米,体重:55公斤,三围:97 61 91。听起来是不是觉得身材很好,是的,我也这么觉得呢。媒体采访了她说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身材,她说因为她自从有一次接触到健身后,就不可自拔,深深爱上了健身。健身才几年,她就对运动的痴迷就已经成瘾了,她甚至把住处附近的健身房是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不同于许多模特天天在社交网络上晒街拍大片或度假美照,米歇尔·勒温最经常晒的就是自己的健身照。最引以为傲的是自己的腹肌和腿,减脂的时候,她喜欢疯狂地出汗,她喜欢跑步。不过健身不是一件轻松事。有人问她为什么能一直坚持下来,她说,哪怕是一点点的进步,都会让她兴奋不已,让她咬牙坚持下去。其实我觉得真的是这样,健身的人跟没健身的人差距真的很大,她是身材实在是太好了,忍不住惊叹。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