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码模特:别人说你需要减肥不代表你就需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设计师、大码模特、23岁的Sophie Tweed-Simmons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如何在以瘦为美的时尚行业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图为Sophie Tweed-Simmons &ldquo

导语:设计师、大码模特、23岁的Sophie Tweed-Simmons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如何在以瘦为美的时尚行业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图为Sophie Tweed-Simmons

“我14岁的时候第一次走秀,是在洛杉矶时装周为Kelly Nishimoto走的秀,我非常喜欢走秀并为此进行了瘦身,但是我突然想到,如果我真的想要成为一名模特的话,那么应该减减肥。”但是当时的设计师把她叫到一旁说“你的体型非常棒,我会裁剪裙子让它更适合你”,那是她便觉得,时尚也会关心人。

Sophie现在与纽约的1.1模特公司签约,她说“我需要见大码模特经纪人,因为我并不是人们理想的模特的身材,人们并不想邀请我为他们走秀”。她的经纪人告诉她“我们会为了找一些适合你的工作,并不一定是走秀,但一定不是那些想要改变你的人与工作”。“这就是我想与年轻模特们分享的经验,并不是别人说你需要减肥,你就真的需要减肥”。

图为她为自己拍摄的自拍

图为她晒出的泳装照

丰腴却没有赘肉

图为Sophie Tweed-Simmons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