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打针太low 发型变一变让你年轻十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想要年轻,你可以选择天价面霜,紧致提升产品来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年轻,但是这可能会是个相对漫长的过程。下面就以这10为明星为例看一看发型的重要性,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瞬间年轻10岁! 1、AMY A

3、KATE MOSS

KATE MOSS

显老发型:虽然KATE MOSS是女神,但偶尔也有普通大众的时候,品味如此之差的这一款老掉渣发型,就连kate也hold不住。

KATE MOSS

年轻发型:小编惊呆了!这是同一个人吗?是我眼睛出问题吗?这样毛躁的乱发绝对是看起来更年轻更酷的法宝。

4、ELIZABETH BANKS

ELIZABETH BANKS

显老发型:筒状卷发+all back,不想老十岁就离它们远点,这样整整齐齐,被打理的纹丝不乱发型,简直和博物馆里的蜡像一毛一样。

ELIZABETH BANKS

年轻发型:短发本来就显得年轻,这样中分的bob空气感卷发,想看着不年轻都难啊!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发型 气质 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