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gi Hadid成Tommy Hilfiger代言人并推出联名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在2015年末,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 宣布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将成为其2016年度全新女装及香水形象代言人,还将于2016秋冬推出首个联名系列,其中包括服装

在2015年末,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 宣布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将成为其2016年度全新女装及香水形象代言人,还将于2016秋冬推出首个联名系列,其中包括服装、配饰及香水。

Gigi Hadid与设计师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 

设计师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 对于此次合作极为期待,他表示:“Gigi Hadid参与了品牌的走秀,现在我继续与她合作,让她以Tommy Hilfiger女装系列及香水品牌代言人的全新形象出现。由她来诠释今日的‘Tommy Girl’形象,是再合适不过的了——Gigi独有的诱人魅力来自于其开朗个性,并总是阳光乐观,她的风格充满着自信,轻松与至酷品味。”

Gigi Hadid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希尔 汤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